版本更新《银河掠夺者》内购折扣活动感恩回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新版本战舰强势登场,内购折扣活动感恩回馈。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8月11日全新版本发布,新战舰

新版本战舰强势登场,内购折扣活动感恩回馈。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8月11日全新版本发布,新战舰“航空母舰C型”携五个全新关卡同时上线,更有超值内购折扣活动来袭,感恩回馈各路新老玩家。

147124436086a.jpg

《银河掠夺者》本次更新的是单机V1.2.7新版本,玩家可以直接在App Store商店进行更新。PS:卸载原包可能会导致原档删除,数据丢失。

更新时间:8月11日已更新

本次更新内容:

新增5个关卡

商店新增售卖1个战舰(航空母舰C型)

1471244363ZHf.jpg

本次更新同时开启内购折扣活动,活动时间8月11日至8月26日,具体开启时间,请以游戏内为准,内购折扣详情如下:

1471244368Uoz.jpg

《银河掠夺者》5月19日上线至今,获得了大量玩家的喜爱和追捧,本次更新同时开启的内购折扣活动,旨在回馈这些忠实玩家。游戏单机版的每一次更新,都是在为网络版优化作准备,用心为玩家呈现更加完美的网络版。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71244372vMZ.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