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相毕露《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海盗航母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海盗航母今日登场亮相,流线型的双层结构,隐蔽的炮台,海盗航母与普通商船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

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海盗航母今日登场亮相,流线型的双层结构,隐蔽的炮台,海盗航母与普通商船倒是有几分相似之处。正是因为这样的设计有时会让人误以为是普通的舰船,当它靠近你时才凶相毕露,而你的舰船此刻已成为海盗们的掠夺目标!

1470295138BrG.jpg

混沌星域的资源极度匮乏,迫于生存的压力,这里的人们不得不想方设法掠夺其他星域的资源。随着混沌星域周边小星域的资源消耗殆尽,海盗族又不得不在浩瀚的宇宙中搜寻载有丰厚资源的商船。常年的劫掠,海盗族已经是臭名昭著,成为了各个势力的公敌,尤其是贵族泰拉联盟,早已把海盗族划入为首要消灭的目标!

海盗族航母线稿:

1470295141kqI.jpg

由于各个势力的商船警惕性提高,甚至还配备了先进的武器,海盗族必须有所应对。在星河中穿梭,除了商船,海盗族也难免碰到其他势力的军事舰队,不过,在这个武力至上的星域,他们所打造出的舰船作战能力也不容小觑,都具备了伪装性高,移动速度快及近距离作战能力强等特点。

《银河掠夺者》网络版三大种族中,贵族与海盗族的信息及相互关系已经很明确了,而神族的信息目前还是一无所知,这个种族到底有多神秘?不如一起期待官方下周即将出场的神族!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联合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

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70295147euW.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