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新高度!《银河掠夺者》获AppStore推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谷得游戏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昨日全球同步首发,大片即视感游戏效果,革新性划线操控,突破星战游戏新高度!

谷得游戏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银河掠夺者》昨日全球同步首发,大片即视感游戏效果,革新性划线操控,突破星战游戏新高度!目前,游戏刚上线即获得苹果AppStore大力推荐,游戏品质可见一斑!

1463721825CoX.jpg

优秀品质 苹果力荐

《银河掠夺者》由知名手游研发公司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联合打造,是谷得游戏2016年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游戏5月19日在iOS平台上线后迅速获得了苹果AppStore的大力推荐,充分说明了苹果商店对游戏品质的肯定和对游戏市场表现的期待!同时,这也延续了谷得游戏近年所有重点产品全部获得苹果商店推荐的惊人记录!

1463721829ztB.jpg

划线操控 乐趣突破天际

“弹指间,决胜苍穹之上”,《银河掠夺者》豪气万丈的slogan来源于游戏独特的划线操控设定,玩家通过划线可以轻松操控战舰进行躲避、走位、集火、绕后等复杂动作!战斗中可以根据不同的战舰种类,制定不同战斗策略选择,把握住划线操作的时间、方向和轨迹,从而达到战略目的!指尖轻轻一划,玩出不同的精彩,体验星战、射击、策略等多层次的游戏乐趣!

1463721834Wqt.jpg

大片视觉 演绎史诗星战

《银河掠夺者》定位为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手游,视觉冲击可媲美星战大片!游戏视觉由全球顶级美术团队台湾OXON工作室倾力打造,全景式3D震撼场景,史诗级战舰对抗战场,智能立体音效等华丽真实的视听冲击,只为呈现最具冲击力的星际战争!

1463721838Q4A.jpg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联合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

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3721842HqO.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