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你与《银河掠夺者》的那些难忘时刻!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生活中总有许多难忘的时刻,有开心、有悲伤、有愤怒、有兴奋。

生活中总有许多难忘的时刻,有开心、有悲伤、有愤怒、有兴奋。在《银河掠夺者》中,同样如此,总有那么一副惊艳的画面,一个精彩的操作,一场伟大的胜利……令你难忘。现在参与活动,说出你在《银河掠夺者》最难忘的时刻,既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14682185164ul.jpg

【活动主题】《银河掠夺者》说出你最难忘的时刻

【活动时间】7月11日-7月20日

【活动地点】百度“银河掠夺者”贴吧、游戏内社区。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玩家在贴吧或者游戏社区内论坛发帖,即可参与抽奖,京东E卡等你来抢!

【发帖格式】

标题:《银河掠夺者》最难忘的时刻

内容:内容不受限制,可以纯文字、图片或者视频

【活动奖励】

1、10元京东E卡*1;

2、5元京东E卡*3。

【注意事项】

1、回帖内容不受限制,但回帖内容不得辱骂他人、不得涉及敏感内容,不能灌水或发表无意义内容,否则按无效处理;

2、严禁玩家水贴、刷帖、多马甲参与,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3、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内发布,公布后奖品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贴吧私信或者社区内邮件发放。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由谷得游戏自主研发,台湾OXON为技术顾问团合作打造的一款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更多《银河掠夺者》的精彩资讯,请关注:

《银河掠夺者》官方网站:www.galaxyreavers.com

《银河掠夺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alaxyReavers

《银河掠夺者》官方Q群:186364369

谷得游戏官方微信:gudegame


1468218523iY5.jpg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