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对决《中超风云》手游预测两队阵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中超本赛季两位升班马就要正式交锋了,想想就很激动。一边是中超新土豪的华夏幸福,一边是有独特地域特点的延边富德,双雄相遇将会迸发怎样的激情?

中超本赛季两位升班马就要正式交锋了,想想就很激动。一边是中超新土豪的华夏幸福,一边是有独特地域特点的延边富德,双雄相遇将会迸发怎样的激情?看《中超风云》手游如何将利用游戏独特球赛玩法预测两队首发,预知比赛结果!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河北华夏幸福】

虽然都是中超本赛季的升班马,但华夏幸福明显更财大气粗,砸重金引入了多名优秀内外援,极大地提升了球队实力。从之前比赛看,华夏幸福对于4231的阵型更为熟悉,而且华夏幸福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击快防守凶。4231阵型能很好地发挥出华夏幸福的这个特点,快速抢占比赛的主动性,把握比赛节奏。在面对延边富德这种韩国风格的球队时,如果节奏被对方控制住,将会很被动。

1463714351moL.jpg

虽然抢占先机很重要,但对一支成熟的球队来说,即时开局不顺,也不能自暴自弃,应该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将球队节奏带回正轨。这不仅是在考验教练,也是在考验球员的心理素质和能力。《中超风云》手游也十分重视这点,所以对此进行了还原。在比赛中,玩家既可随时更换球员,也能根据赛况调整新战术,拒绝死板的数据堆积,让玩家能灵活操控比赛,从游戏中获得真实的中超体验。

1463714355nis.jpg

【延边富德】

华夏幸福实力本来就强于延边富德,再加上延边富德主力前锋河太均因伤缺席,无疑雪上加霜。不过这不代表延边富德毫无机会,毕竟华夏幸福刚刚在5月18日和北京国安进行了补赛,无论是体力还是心理都有一定影响,延边富德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快速调整适应新阵容战术,赢球还是有机会的。

1463714360XIK.jpg

由于河太均缺席,导致延边富德前场缺少支点,因此之前的4141阵型已然不适合去踢华夏幸福。再加上华夏幸福来势汹汹,如果延边富德想要赢,可尝试选择442阵型,让金乘大、崔仁形成双前锋,并注意中前场配合,队员之间也要多尝试新的配合,也许能令“变故”变成机会,让延边富德感悟到新的阵容战术。

1463714363jeX.jpg

虽然华夏幸福和延边富德在中甲曾多次交手,但在中超还是首次。你想知道他们的中超首战是火爆异常,还是平淡如水?如果你已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结果,那就赶紧打开《中超风云》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亲自模拟两队首发,预测比分吧!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