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筑新城 《国战天下》主城新肤有惊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博弈天下,谁为真龙?!

  博弈天下,谁为真龙?!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前些日子改头换面筑新城,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如极具诱惑力的国家名将新肤,还有那华丽壮观的主城新建筑,多重惊喜优化等你体验,带你诠释三国新模式!

1536202553REC.jpg

  盛世江湖,自新而始。以往《国战天下》的主城皮肤只是各位主公彰显身份与个性的一种形式,想要与众不同?就得把握住那难得的购买时机。不过现在好了,如今主城皮肤上架商店,再也不用因为错过那稍纵即逝的购买时间,而悔恨大半夜!

1536202566Yx9.jpg

  此外,全新的主城皮肤不仅外形华美精致,其拥有的属性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穿戴新皮肤收获更惊艳的视觉体验,对战气势自然也会随着视觉效果和属性的加成而大幅提高,令各位主公享有一场更加完美的游戏体验!

  华美精致的新主城皮肤足够夺人眼球,新增的名将皮肤也是毫不逊色!主公们期待已久的国家名将“新衣裳”终于来了!现在就可在皮肤商店界面选购心仪的名将皮肤,购买后直接在武将皮肤页面中切换形态即可!

1536202571dxE.jpg

  作为游戏内每位主公都渴望收服的强力悍将,这些国家名将皮肤除了拥有其专属的炫酷原画,还将附带犀利属性,能极大的增强主公自身战斗力。相信皮肤所带来的加成属性,势必让大家将在阵容搭配的选择上更加丰富,快去解锁专属你的名将皮肤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