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国战天下》的三国圣贤都这样治理内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攘外必先安内。古往今来,合理处理内政事务在治理国家中一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家的强大始终离不开稳定的内部建设。

  攘外必先安内。古往今来,合理处理内政事务在治理国家中一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国家的强大始终离不开稳定的内部建设。手盟网络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革新治理内政,不仅还原了真实的古代国家治理方式,更让玩家有实践治国哲学的机会,于乱世群雄的博弈之中开启权谋之变!

1532574138UfI.jpg

  在《国战天下》游戏里,想必各位主公最看重的还是如何快速升级与提高战斗力,以求在城战与国战中获得胜利,享受掠夺资源的快感。可若是没有足够的资源支撑,玩家也无法随心所欲与敌人作战,由此可见资源内政治理的重要性。

1532574144ACr.jpg

  在三国战场上,战力提高的首要方案无疑是通过不断的升级让战力变得更强大。但想要快速升级必定需要消耗大量的体力来通关各个副本,以便获得经验值。面对每日游戏所提供的固定体力值,想要瞬间升级似乎是不可能,除非吞食大量的体力丹才获得体力,增加攻打副本的次数。

  但你知道吗?资源内政的合理开发,同样可增加主公们的经验值与战斗力。在自己的主城内,一方面可以借助内政系统促进国家经济发展,还可以借助训练士兵、研究科技,来加强国家军事实力。总之,内政治理在《国战天下》成长过程中,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1532574150fHo.jpg

  1、资源田。资源会影响到募兵及建筑、国器的升级,你需要更多的士兵来助你一臂之力。而士兵又需要粮草来支撑,这是环环相扣的问题,所以在建筑空闲时切记赶紧升级资源田,这其中又以铁矿、农田优先。在还没上州之前粮草除了自行生产外,还能靠攻打其他玩家掠夺。

  2、仓库。当城池被其他主公攻打并击飞时,仓库会保护一定量的资源不被掠夺。因为初期资源非常缺乏,建议尽快升级仓库,否则你辛辛苦苦采集的资源就会被他人抢走哦!此外,因侦查看到的资源为你自身的资源扣掉仓库保护的数量,所以仓库等级越高,对方侦查看到你的资源就会越少,也会让对方降低城战的意愿。

  3、建造队。在太学院前期建造要求资源不多时,可多升等去减少建造时间,同时官府15级以后,建筑物的建造时间开始加长,这时建议善用元宝买建造队协助,建造队的使用是前期以升资源田(民居,木场)优先,最后时间快结束时,改建需要长时间升级的建筑,最大化建造队的使用时间。

  4、善用道具。官府18级以后的建筑升级要求的资源量都非常大,要避免囤积资源等升级过程被其他玩家掠夺,商店或聚宝盆免战令的购买使用也是非常重要。若免战令使用期限内,囤积的资源可能不够升级,考虑用元宝聘雇内政官,这样过程的官府的资源产量可增加50%,此外,在VIP商店中的资源购买时,随基础量的增加可在相同元宝花费下买到更多资源。

  5、季节变化。要根据季节变化做内政的调整,例如建筑升级耗木材,在宜木的季节内政量加倍,采集加倍是最快收集木材的时机。科技发展耗银币。故在宜银币的季节开发资源耗量大的科技。

  6、自动建造。善用VIP的自动建造功能的使用,可在晚上睡觉或白天上班,不适合上线玩游戏时,还能让你的内政开发不间断。

  内政治理是否合理,往往影响着各位主公在三国战场上实力的强弱。对内有文武百官各司其职,对外与势力同盟共商天下大事,管理一方势力也能如此过瘾,当属《国战天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