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金 《热血江湖手游》装备锤炼强势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要成就一件神兵利器,除了要选用珍贵的玄铁外,更需要娴熟的工匠进行反复煅烧和千锤百炼。

  要成就一件神兵利器,除了要选用珍贵的玄铁外,更需要娴熟的工匠进行反复煅烧和千锤百炼。《热血江湖手游》神级武器也不是经过强化就能走上巅峰,强势上线的装备锤炼玩法,赋予了武器、护手新的属性,一起来了解下吧。

1535508622Fhs.jpg

突破极限 争做人上人

  众所周知,当装备到达一定等级之后,品质突破就会变得困难,新版中的锤炼功能正是针对高阶装备推出的神兵进化系统。锤炼功能于83级开启,只有装备中的装备才可以进行锤炼。虽然第八装备位才开,但是目前锤炼功能只开放武器和护手两个部位。使用装备锤炼可进行属性解锁、千锤、百炼、技能解锁等操作玩法。

1535508628FLV.jpg

城战好礼 材料高产地

  锤炼装备不同等级装备,所需要的材料不一样。基础的材料主要有“冶炼石粉”和“寒铁砥石”,当然装备品质越高消耗越大。虽然需求量大,但这两样材料的获取还是比较容易的。“冶炼石粉”出自活动兽穴系列(等级80级及以上),可在荣耀殿堂NPC冉虎处兑换。“寒铁砥石”则在试炼地下宝藏(难度8及以上)掉落或开启城战宝箱获得。城战可是核心材料的高产地,诸位豪侠可一定要积极参加。

1535508635aaY.jpg

属性解锁 飞升战神

  经过锤炼的装备将解锁新的属性,每个装备部位都可随机解锁5条属性,但锤炼后最多可以锁住3条。选择自己需要的属性后,可以继续千锤一直到最优。如果对已有属性类型不满意也可以百炼,进行属性多次甄选,直到选出最称心如意的属性。当属性总星级达到一定数量后,可消耗道具解锁锤炼技能,锤炼技能可大幅提升玩家战斗力。

  神兵利器自主锤炼,花样江湖谁主浮沉,《热血江湖手游》全新版本激战正酣,跨服城战、兵器锤炼环环相关,是机遇还是挑战,一试便知!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