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装备位解限 《热血江湖手游》灵甲霸道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拥有良好的装备属性会使得玩家无论是在刷怪方面还是PK方面都特别强势。

  拥有良好的装备属性会使得玩家无论是在刷怪方面还是PK方面都特别强势。但装备位置有限,除了持续强化、寻求更优质的装备,第八装备位解限,灵甲的开启为豪侠开启了全新的提升之路,如何合理利用好这第八部位,一起了解下吧。

15323998995Tx.jpg

寻根究底 灵甲出处一览

  灵甲即属于装备的一种,玩家自然可通过游戏中的一些高级装备副本获得。与其他部位不同,灵甲目前不能直接生产制作,推荐玩家参与醉仙楼、血魔洞等高级装备副本组队模式。新玩法——巨灵入侵也可产出灵甲,虽然属于全新的装备,产出渠道还是很全面的,只要功夫下得深,灵甲人人装上身。

1532399905RMn.jpg

15323999127Nr.jpg

属性鉴别 灵甲品质解析

  常规副本或巨灵入侵活动均可获得基础的紫装灵甲,紫装灵甲拥有两条基础属性和三条附加属性,目前分为85级、95级、105级三档,玩家可根据自身等级选择最适宜的灵甲装配。紫装可以通过灵甲升品,提升为橙装,橙装拥有四条附加属性。灵甲属性也分为水系灵甲,火系灵甲,土系灵甲,木系灵甲,4种不同种类。最好的组合是附加属性全部为同系的,优质灵甲遇到了可一定要珍惜。

1532399919i5v.jpg

灵甲灵符 一脉相承

  与灵符相同,灵甲天然支持装备升级、强化,并采用一套新的消耗配置。橙装可以通过灵甲升品,提升到真·橙装,真·橙装拥有五条附加属性。但只有前缀为“天流”、“天炎”、“天壤”、“天木”的灵甲才可进行升品,这些都是优质灵甲,拥有同系属性。和传统部位相同,灵甲也可镶嵌玄系宝石,可以淬锋,也可以在工坊分解获得材料,进一步进行精炼。灵甲是一套完备的装备强化系统之路,虽然是全新装备位,但玩家可以参照灵符养成,持续进行。与前期装备不同,灵甲拥有新的传世词缀,“玄殇”玄系最终伤害提升5%,“玄灭”受到最终玄系伤害减少5%。

1532399926ZDg.jpg

  巨灵入侵,江湖告急!传世灵甲强势开启,第八装备位限制解除,各位大侠整装出发迎战强敌吧!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热血江湖手游》官方微信:热血江湖手游(rxjh-sy)

1532399934ftd.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