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里体验多样人生 腾讯RPG手游节精彩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百花齐放的手游大市场环境下,手游的类型细分多达19种,其中单RPG就占据了半壁江山,无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 RPG游戏永不会让人感到寂寞。

  在百花齐放的手游大市场环境下,手游的类型细分多达19种,其中单RPG就占据了半壁江山,无论无论时代如何变化, RPG游戏永不会让人感到寂寞。2017年11月7日-9日,集结了《天龙八部》、《梦幻诛仙》、《轩辕传奇》、《英雄无敌》、《热血传奇》、《剑侠情缘》、《御龙在天》、《龙之谷》、《火影忍者》、《征途》、《传奇世界》等11款RPG游戏的腾讯RPG手游福利狂欢节就要来了, 你可曾想起与你一起并肩战斗过的兄弟,一起策马同游的TA,一起冒险逐梦的小伙伴再战几城?

15100274211bO.jpg

  活动入口:http://game.qq.com/m/a20171015singles/index.html

  情迷角色扮演 体验多彩人生

  提到RPG游戏,它的魅力就在于玩家在游戏中的体验,并非单纯人机交互,而是在游戏中扮演角色,获得角色的代入感,令玩家和角色的情感产生了一致性。既然它是一种情感体验,就要把玩家的情感调动起来,通过环境、配角、世界观等要素,让玩家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玩家通过不同游戏角色,同不同的角色一起升级、成长,仿佛也拥有了多样的人生。

  情缘类RPG游戏的极致画风体验,演绎了浪客剑心、儿女情长,还原荡气回肠的剑侠江湖;国战类RPG游戏的万人同屏攻城掠地,同仇敌忾击退强敌,体会着热血征战的兄弟情义;Q版IP原汁原味呈现动漫原作,让玩家跟着经典的动漫人物,重回青春年少,怀揣梦想,砥砺前行。这样的游戏设计,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让玩家远离孤独、寂寞这些感受,产生更强烈的愉悦感,或许这也是RPG类游戏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因素。

  丰富社交体验 情牵游戏内外

  更具魅力的是,玩家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同样来自现实世界的玩家,你们将会发生奇妙的缘分,甚至产生不亚于现实的情感归属和认同感。而RPG游戏中丰富的社交玩法,也让玩家在游戏与现实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契合点。你可以在《梦幻诛仙》里跟碧瑶赏月,在《轩辕传奇》里同兄弟血盟喝酒,在《剑侠情缘手游》里跟你中意的TA结婚。爱上一座城,可能是因为一个人;爱上一个游戏,也许是为游戏中的一道风景,为一场热血的战役,为了一段有人陪伴的日子。既有岁月可回首,亦有前程可奔赴,无论在哪里,都有TA一路陪伴。

  如果你是RPG爱好者,如果你有着一腔热血,如果你的这个11月想丢掉寂寞拥抱快乐,那么就来“腾讯RPG手游福利狂欢节”一起狂欢吧!更有价值800万的游戏礼包、220万的现金和海量Q币福利更是拿到你手软!

  不寂寞,就要一起玩!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