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计划新游编号1010预约中 开启国风新征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一款由极光游戏打造的国风神秘新游以“编号1010”的代号亮相,并在PC悬念站、微信手Q双平台同步开启匿名预约活动,这也是腾讯旗下手游首度以匿名的方式邀请玩家进行预约。

  近日,一款由极光游戏打造的国风神秘新游以“编号1010”的代号亮相,并在PC悬念站、微信手Q双平台同步开启匿名预约活动,这也是腾讯旗下手游首度以匿名的方式邀请玩家进行预约。多位二次元音乐、配音及画师大咖已逐一揭晓,将带你踏入国风神秘之旅!

1509517826sGi.jpg

新游悬念站上线 人有千面妖有万相

  “人有千面 妖具万相”,进入双端悬念站后,玩家们将看到这款“编号1010”国风游戏的冰山一角。精致唯美的手绘场景中,燕子自由自在地飞翔于画面中央,修长竹枝间云雾缭绕,带给人如梦境一般不真实的感觉。而“编号1010”的字样,则是以中国传统的篆刻印章形式出现于其中。从站点内极致精美的古典风格不难窥探出这款游戏可能具备的画面特质,如此清新明快而又精美细腻的画风,想必能满足不少二次元用户的胃口。

1509517833SAU.jpg

悬念视频首曝 历经生离死别

  点开悬念站中的预告视频,暗色的海水间出现了一处正在燃烧的城墙,并上书有“人有千面,妖具万相”的标语。然后,画面陡然变化,重重叠叠的玄关门依次打开,“梦魇的开端”从这里伊始。怀抱心爱之人的勇士、暗夜独行的女子、群妖环伺的战士轮番登场,还有一次次经历生死相隔的神秘故事……短暂的视频使游戏的剧情主线初现端倪,同时也让悬念再度升级。

1509517866lzG.jpg

豪华阵容参与制作 视听盛宴由此启程

  悬念站中透露,编号1010将由日本当代商业音乐作曲家崎元仁担纲音乐制作人。这位声名卓著的日本音乐人,同时也是著名游戏制作人松野泰己的御用音乐师,曾为《皇家骑士团》、《闪亮银枪》、《放浪冒险谭》、《最终幻想》系列等游戏作品创作原声音乐。

1509517872rfy.jpg

  除了最顶尖的音乐制作人,编号1010还将由729声工场、北斗企鹅工作室、音熊联萌等多个配音工作室携手献声。人气声优阿杰、苏尚卿、山新、夏磊、陶典等人将悉数登场,用华丽的声线为人物注入鲜活的灵魂,带给你更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

1509517881HgP.png

左:陶典,右:夏磊

  不仅如此,编号1010邀请了诸多国内知名画师加盟,虽然画师具体参与的内容尚不知晓,但是阵容的强大足以让人期待。知名水彩插画家鹿菏、LOFTER资深插画师霜蓝、内地插图界“甜美教主”武啦啦、画风多变的漫画作者PslenDy等人将用手中的画笔,展现出一个极致国风的虚幻游戏世界。

1509517890g0d.png

鹿菏画作展示

1509517897atE.jpg

霜蓝画作展示

15095179074k0.png

PslenDy画作展示

  开创二次元新篇章?编号1010匿名等你

  对于二次元玩家来说,游戏的立绘、配音、文本及画面,已经成为了衡量一款游戏品质的最重要标准。不管是各个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悬念站中唯美的国风绘卷,还是目前“1010”这个数字携同“千面万相”所展现出来的庞大神秘暗喻,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现在前往匿名预约,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看看后面还有哪些惊喜吧!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