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计划推国风神秘新作 《编号1010》火爆预约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腾讯旗下的一款代号为“编号1010”的手游悬念站正式发布,并在悬念站及微信手Q双平台、极光游戏app和TAPTAP等渠道同步进行预约活动。

  近日,腾讯旗下的一款代号为“编号1010”的手游悬念站正式发布,并在悬念站及微信手Q双平台、极光游戏app和TAPTAP等渠道同步进行预约活动。从目前曝光的悬念站来看,《编号1010》将是一款主打唯美国风特色的游戏作品,并邀请了诸多二次元大咖参与制作,或将为腾讯在二次元手游市场上取得新的阵地。

  预约《编号1010》,踏上御灵降妖之旅:http://ysj.qq.com/cp/a20171020demon/

15095970634m8.jpg

新游悬念站上线 人有千面妖有万相

  “人有千面 妖具万相”,进入双端悬念站后,玩家们将看到这款《编号1010》国风游戏的冰山一角。精致唯美的手绘场景,修长竹枝间云雾缭绕,带给人如梦境一般不真实的感觉。而“编号1010”的LOGO字样,则以中国传统的篆刻印章形式出现于其中。充满古典韵味而又隽美细腻的画风,想必能满足不少二次元用户的胃口。

15095970589EL.jpg

悬念视频首曝 轮回两世情缘

  点开悬念站中的预告视频,一处正在燃烧的城墙出现在眼前。然后画面陡然变化,独行于暗夜之中的女子,神情诡异的青年男子一一出现,重重叠叠的玄关门也被依次打开,“陷落无限梦魇”。背叛、战争和一次次生死相隔的神秘故事将陆续揭开其面纱……短暂的视频使游戏的剧情主线初现端倪,画面的强烈风格更为游戏内容增添了几分悬念。

1509597070eJB.jpg

强大阵容参与制作 视听盛宴由此启程

  在悬念站中还得知到,该游戏特别邀请了日本著名商业音乐作曲家崎元仁担任音乐制作人,为编号1010量身定制游戏音乐。崎元仁曾为《皇家骑士团》、《闪亮银枪》、《放浪冒险谭》、《最终幻想》系列等游戏大作创作原声音乐,相信编号1010有他的加入,将为这部极光计划的精耕力作锦上添花,在出色的游戏音乐中感受独具风味的国风世界。

1509597076hdG.jpg

  除了最顶尖的音乐制作人,《编号1010》还将由729声工场、北斗企鹅工作室、音熊联萌等多家配音工作室携手献声。人气声优阿杰、苏尚卿、山新、夏磊、陶典等人将悉数登场,专业的演绎将使游戏中的角色更加鲜活灵动。

15095970838Iq.jpg

左:陶典,中:夏磊,右:山新

  在游戏美术方面,《编号1010》邀请了诸多国内知名画师加盟,虽然画师具体参与的内容尚不知晓,但是阵容的强大足以让人期待。知名水彩插画家鹿菏、LOFTER资深插画师霜蓝、内地插图界“甜美教主”武啦啦、画风多变的漫画作者PslenDy等人将用手中的画笔,展现出一个极致国风的游戏世界。

  二次元游戏持续火爆 编号1010开创新纪元

  编号1010的诞生不仅是二次元国风领域的一大亮点,更是极光计划创造未来趋势产品的一个良好开端,为极光游戏以及二次元游戏增加新鲜血液。从参与阵容上来看,《编号1010》集合了从音乐到场景,从画风到配音各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每一项指标都达到了较高水准,可以说是充满了诚意。

  精心打磨破茧成蝶 引领二次元新潮流

  《编号1010》究竟有什么寓意,是暗指人的多面还是事物因果的多变?人有千面,妖具万相,《编号1010》之中,必定隐藏着无数不为人知的秘密等待玩家去一一探寻,最终它将以何等的姿态与大家见面?这款游戏是否能为主打创新的极光计划打开全新的路线,甚至成为下一个现象级游戏引领二次元游戏新潮流,种种疑问都将等待我们前去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