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殿下降临广州,骑士团们齐聚应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11月4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广州线下粉丝试玩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在各大官方阵地招募核心粉丝们前来广州为miku应援,到场的粉丝们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的小礼品一份,大家期待地在排队签到等候入场。

  同好相聚,只因热爱!

  11月4日《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广州线下粉丝试玩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是《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在各大官方阵地招募核心粉丝们前来广州为miku应援,到场的粉丝们都可以领取到精美的小礼品一份,大家期待地在排队签到等候入场。

1509939319wHb.jpg

  入场后,一帮粉丝们马上拿出自己珍藏的miku宝贝,为现场装点更多的色彩。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粉丝们在茶歇区一边闲聊试玩,一边享受着品尝美食的下午茶时光,背景音乐不断响起熟悉的miku旋律。因为提前体验到了最新版本的游戏,粉丝们都沉浸其中,希望能够多试玩一会儿,但正式的环节也马上就开始了。

  为了让大家迅速熟悉彼此,主持人院长提出现场一起来还原演唱会的打call场景,由粉丝公认的应援教科书Mos带领大家一起为miku应援。三首歌过后,粉丝们的情绪也达到了空前高涨,甚至有粉丝愿意上台来跳《蔬菜汁》舞蹈。音乐响起,舞蹈落下,粉丝们的掌声也随之而来。

1509939337U9N.jpg

  暖场过后,线下面基的环节才真正开始。从主持人院长开始,在场的每个人都做了正式的自我介绍,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入坑,最喜欢哪首歌,为初音做过哪些事情,未来还期盼为公主殿下做些事情。也许每个人入坑的方式都不同,但每个人对miku的爱都是相同的,讲到情深处,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击掌,将获得无比地认同和欣慰。

1509939344xQa.jpg

  提前试玩最新手游 团体个人比拼火热!

  三十分钟的茶歇过后,游戏环节采用的是接力赛,首先公布5首曲目,10分钟试玩熟悉难度,然后由组内安排组员出战顺序,不能重复参赛,按顺序开始比赛,同首歌曲得分最高的得5分,第二名得4分,如此类推,所有歌曲比赛完毕后,积分加总,则为团体赛总成绩。最终将角逐出团体赛的一、二、三等级,获得精美的礼品。大家如火如荼的比赛中,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战。

  在一小段的激烈比拼后,《初音未来:梦幻歌姬》手游制作人和策划人也分享了对miku深沉的爱意,以及自己制作游戏的初衷。他们希望这款游戏能让粉丝们喜欢,感受到他们真诚爱miku的心,更希望这款游戏能让更多人认识并喜欢上初音未来。也有粉丝踊跃提出了对游戏各方面的建议,两方交谈甚欢。

  一小段分享后,重磅的个人赛就开始了。有不少粉丝报名参加了最后的比拼,来赢得官方某大型活动SVIP门票。众多人开始认真演练起来,就连Mos也是一副拿出看家本领的样子。

  最后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开心地做起了胜利的手势,一脸骄傲的样子。

  最后,大家在欢声笑语和收获满满中,结束了本次活动。粉丝们依依不舍,但相聚时短,期待未来在游戏内相见。

  回首昨日,展望未来,未来有什么新消息呢?ヾ(??▽?)ノ偷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初音未来:梦幻歌姬》将于7日进行删档测试啦!请感兴趣的小伙伴参加测试,提出您宝贵的建议哟~


SNK PLAYMORE

SNK PLAYMORE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