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转战新三板:任泉携手游《找你妹》亮相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明星股东开始转战新三板,杨丽萍、孙红雷、罗海琼、陈鲁豫、周立波、杨幂、等先后现身,让年轻的新三板颜值直线飙升,近日,StarVC创始人任泉携《找你妹》手游发行商分享时代提交了新三板股转系统。

自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华策影视等影视公司登陆以来,A股市场星光闪烁,明星扎堆出没。而随着主板大门暂时关闭、新三板规模膨胀,明星股东开始转战新三板,杨丽萍、孙红雷、罗海琼、陈鲁豫、周立波、杨幂、任泉等先后现身,让年轻的新三板颜值直线飙升。

任泉携《找你妹》手游提交股转中心

春节期间,《找你妹》手游发行商分享时代低调提交了公开转让说明书,说明书显示,2015年6月分享时代实控人王鑫将其持有的160.31万元出资以900万元转让给了任振泉(任泉原名),转让后,任泉持有股份占总股本的9%,跻身公司第四大股东。不难看出,聪明的StarVC任泉,从手游入手,早已布局泛娱乐市场。

在对未来发展规划中,分享时代称,计划打造实现粉丝互动的泛娱乐新生态平台,发展手机游戏发行、互联网数字内容研发、流量经营、IP管理及泛娱乐产业投资等业务。此外,公司还提出了“明星数字内容运营”战略构想,即以流量业务为基础,大数据为支撑,联手演艺明星创建虚拟IP形象,将其打造成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等系列文化产品,使之成为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经典内容。

杨幂曲线谋上位

一则新三板公告近日引发关注。西安同大日前公告披露,下属子公司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拟受让海宁嘉行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对电影《我是证人》的40%投资份额,以此方式投资该部电影。据悉,电影《我是证人》改编自2011年韩国经典犯罪悬疑电影《盲证》,由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青春光线、望月人(韩国)联合出品,韩国导演安相勋执导,杨幂、鹿晗、王景春领衔主演,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资料显示,嘉行天下前身为杨幂工作室,由杨幂与两位经纪人曾嘉、赵若尧于2014年出资成立。此前的9月末,一家名为西藏嘉行四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的基金刚刚上位西安同大第一大股东。相关公告显示,西藏嘉行以85万元对价收购了自然人岳峰持有的50万股股份,加上此前西安同大向西藏嘉行增发的550万股,西藏嘉行持有西安同大股份达到37%。

两大名嘴联袂来

在杨幂辗转进军新三板的同时,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也在10月12日召开说明会,宣布北京能量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事宜。陈鲁豫、周立波两大名嘴坐镇股东榜,能量影视可算新三板又一家“有颜”的公司。

据能量影视股转说明书显示,陈鲁豫持有公司股份325万股,占总股本的4.56%,位列第五大股东。周立波持有200万股,占总股本的2.81%,为第九大股东。公司最大股东、董事长唐建持有2547.3万股,占总股本的35.73%。

成立于2004年的能量影视,始终专注视频节目内容的研发与制作,其业务线以电视栏目为主,包括《鲁豫有约》、《壹周立波秀》、《我为喜剧狂》、《超级演说家》、《我是演说家》等等。其中《鲁豫有约》从2002年在凤凰卫视开播,迄今已有13年。

新三板股东拼颜值

在此之前,新三板已有杨丽萍、孙红雷、罗海琼等多位明星进驻,大有与主板拼颜值之势。

作为新三板公司云南文化的控股人,杨丽萍持有公司七成股份,其中个人直接持股59.50%,通过云南杨丽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股9.975%,堪称最有话语权的新三板明星投资人。

今年7月,出品发行过《潜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神断狄仁杰》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的青雨影视登陆新三板,影星孙红雷、罗海琼均在股东之列,其中孙红雷持有150万股,占比3.07%,为第八大股东,罗海琼持股占比0.16%。资料显示,孙红雷2014年7月斥资355.5万元受让了公司实际控制人张静转让的150万股股份,若以青雨传媒首日开盘价29.99元计算,孙红雷的150万股市值已达4499万元,收益率超过10倍。

因参与华人天地定增,制片人张纪中也在年初踏入新三板市场。在业内人士看来,影视明星和影视公司是互利共赢的,一线明星、导演作为公司股东,有助于公司整体估值的提高。可以预见,随着挂牌影视公司的增加,新三板的明星股东会越来越多。

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