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话剧《克拉的终极梦想》即将上映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由李晔,李水诺、王鑫龙、王梦茹主演的《克拉的终极梦想》将在2015年12月4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上映。

由李晔,李水诺、王鑫龙、王梦茹主演的《克拉的终极梦想》将在2015年12月4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上映。

知名话剧演员李晔饰演的李克拉,怀揣着对互联网行业的热爱与向往之心,终于应征到了一家手游媒体公司工作,本来以为自己终于可以一步一步地向前发展,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但是事实却是他的女朋友和他分手、他的同事嫌弃他的梦想、他满怀期望地想要去办一场泛娱乐的大会,可是所有人都不支持他,万般无奈之下,他找到了自己的姥姥姥爷,找到了最支持他的妈妈,可是这些都没有实质上的帮助。他找不到投资人也找不到广告商,万念俱灰的时候,联合举办方竟然突然撤资。

话剧节奏紧凑,在幽默诙谐的同时又催人泪下。相信会带给观众朋友们不一样的体验和感受。

2015年可谓是裁员之年,今年 1月到9月以来,裁员数量已经超过了49万余人。在中国经济最不景气的时候,由克拉互娱举办的《克拉的终极梦想》的话剧沙龙,将为所有的创业者打气加油。

泛娱乐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克拉互娱将在本次话剧沙龙上成立泛娱乐联盟,把互联网+、游戏圈、娱乐圈的资源进行整合,建立一个完全公益的相互交流的大平台。

此次话剧沙龙将会邀请到肖健、阮丹宁、田朴珺等知名跨界人士。主演李晔作为克拉互娱的合伙人将担任沙龙环节的主持。克拉互娱的CEO沈美含表示,无论在什么时候,作品应该以内容为主,但是我们希望用一个新的形式给互联网带来新的气象。


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