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泛娱乐大战开启 任泉携分享时代欲挂牌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近来在新三板圈子里驻足的大明星秀了一场春节联欢晚会,杨丽萍、孙红雷、范冰冰、杨幂等明星大腕纷至沓来,有明星的加入使挂牌三板的公司星光熠熠,自然也被投资者格外关注。

近来在新三板圈子里驻足的大明星秀了一场春节联欢晚会,杨丽萍、孙红雷、范冰冰、杨幂等明星大腕纷至沓来,有明星的加入使挂牌三板的公司星光熠熠,自然也被投资者格外关注。不过明星投资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投资成功的案例很多,一线明星黄晓明、章子怡、李冰冰、黄渤、任泉更是成立Star VC专注于投资,去年任泉在博鳌论坛与习大大同台,其在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黑马的故事

这一次,任泉出手了一家手游发行公司,让游戏圈、投资圈、娱乐圈三圈齐射,对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格外关注,究竟是有什么魅力,让任泉这位娱乐圈里最懂投资的明星看好?

据公开的转让说明书内容显示,分享时代2011年成立,由手机游戏发行起家,发行《找你妹》、《割绳子》、《熊出没之消灭星星》等100多款游戏。2014年伊始布局影游联动,签约100多名艺人的游戏改编权,之后布局泛娱乐,签约电影话剧等版权,提出“明星数字内容运营”战略构想,即以流量业务为基础,大数据为支撑,联手演艺明星创建虚拟IP形象,将其打造成包括游戏、影视、动漫、衍生品等系列文化产品。

全民娱乐时代,边娱乐边发展

这一步步可谓都赶在了“点”上,敢问2016年最火的概念是什么,可以有很多,但是什么概念能给股东赚钱,最靠谱的当属能跟变现最快的游戏拉上关系的泛娱乐了。早在2014年,“泛娱乐”一词被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中央部委的行业报告收录并重点提及。经过两年的酝酿,从游戏、文学、动漫、影视、戏剧各个市场相互杂揉与碰撞,商业模式已经成型,并进入快速成长期。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错过了就过去了的投机机会,从投资角度看该公司,行业变现属性、投资时机、明星背书、战略布局泛娱乐都已具备。

准新三板创新层公司

2015年底新三板分层已通过证监会主席办公会,大体将分为三层:创新层、培育层、基础层,专家解读三个标准分别为:标准一传统企业,设置净利润门槛;标准二互联网企业,设计收入增长门槛;标准三活跃交易门槛。对于像分享时代类似的公司,股转中心根据互联网行业的特征要求:营业收入近二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40%,收入平均不低于5000万,总股本不少于3000万元。对照分享时代据公开的转让说明书内容,也就是说未来一旦分层制度兑现,分享时代的增长完全符合股转中心的口味,轻松成为创新层。

对于一家刚刚向股转中心提交申请的公司来说,分享时代已经受到多方的关注,期待它载着更多的惊喜,让新三板市场更加活跃。

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