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的终极梦想》成功打造创业题材话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克拉互娱主办、李晔导演的《克拉的终极梦想》于2015年12月4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万达广场C座索菲特大酒店正式上映。

由克拉互娱主办、李晔导演的《克拉的终极梦想》于2015年12月4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万达广场C座索菲特大酒店正式上映。话剧一经上映便以其讲述互联网人故事的独特题材与幽默搞笑的风格,一夜之间爆红互联网。

《克拉的终极梦想》由国家话剧院李晔老师自导自演,以克拉互娱的真实故事为原型,克拉互娱原班人马打造的一部话剧。主要讲述互联网人李克拉心系互联网创业,想举办一次泛娱乐的大会,但是却遇到重重困难:女友的离开、竞争对手打压、冠名商撤资等使得李克拉圆梦之路异常艰难。但是李克拉始终坚持信念,在同事和领导的帮助下,最终实现了自己举办泛娱乐大会梦想的故事。

在李克拉悲催的圆梦旅途上,起伏跌宕状况百出。话剧集幽默与讽刺为一体,适时加入了“青岛大虾”、“碰瓷儿”、“雾霾”等互联网热词,全场笑点不断。在欢笑之余,也对李克拉在面临没钱没人没场地没有影响力的同时受到的无情轻视进行了强烈的讽刺。话剧在表现李克拉实现梦想的同时,也为创业者增添了许多正能量。“不是所有努力都有结果,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没有结果,世界给予你冷漠的时候,还是要以温暖回报。”尤其在话剧结尾之处,老板和主人公李克拉之间的对话“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不努力就一定没有结果,哪怕是九死一生,也要坚持到底”的话语,更道出创业之路九死一生的坚持与不易,打动了现场所有观众。

在经济寒冬之际,《克拉的终极梦想》的上映成功打造了创业题材的话剧,为创业者们带来一股正能量,引发了广大创业者的强烈共鸣,受到了广泛好评,业内人士纷纷转发,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各种话剧相关的热搜词不断出现,一夜之间爆红互联网。

关于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是国内首家权威泛娱乐媒体,团队全部来自中央电视台,教育电视台,国家话剧院,世界500强网络公司,横跨游戏影视等行业。旗下《克拉手游联播》《移动创客记》等栏目现已在爱奇艺、优酷等多个视频平台及80家地方电视台播出,目前节目播放量超过5亿,总覆盖人口超过10亿。作为新兴媒体,克拉互娱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整体推动泛娱乐行业的发展。

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