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的终极梦想》话剧沙龙受热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5年12月4日,由克拉互娱主办的“克拉嘉年华暨话剧专场特色沙龙”在北京市朝阳区万达广场C座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

2015年12月4日,由克拉互娱主办的“克拉嘉年华暨话剧专场特色沙龙”在北京市朝阳区万达广场C座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由国家话剧院李晔老师导演、由克拉互娱CEO沈美含编剧的《克拉的终极梦想》舞台剧亮相专场沙龙,受到了在场游戏及泛娱乐领域知名投资人、创业者,以及众多相关媒体代表的热烈好评。

本次专场沙龙活动以泛娱乐为主题,是国内泛娱乐行业人士的首届信息交流、探讨发展方向的泛娱乐盛会。《克拉的终极梦想》亮相专场沙龙活动成为了全场的一大亮点,话剧内容根据克拉互娱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主人公李克拉希望举办一场泛娱乐盛会的圆梦历程。经历万千阻碍之后,终于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话剧结束后,展开了一场围绕着泛娱乐话题的沙龙活动,并向业内的杰出人士或作品进行颁奖,如2016最受期待研发大奖:芈月传,以及2015最佳泛娱乐电视游戏大奖:花千骨等,率先为泛娱乐产业树立了行业标准和标杆。

克拉互娱一直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及泛娱乐领域,自2013年成立以来,旗下《克拉手游联播》开辟了手游媒体新模式,现已接近800期,总收视率超3亿。《克拉手游排行榜》日更,总计接近2000期。《掌玩天下》、《移动创客记》、《晔问》等栏目也在80多个地方台及数十家媒体播出,全部节目总收视率超过5亿,总覆盖人群达10亿人以上。在影视舞台方面,克拉互娱在2015年克拉互娱推出了孙渣同名国漫改编网络剧《民工勇者》及互联网人自己的话剧《克拉的终极梦想》。均收获了广泛的好评与业界反响。

克拉互娱CEO沈美含表示:2015年是泛娱乐的爆发年,泛娱乐正在由一个小的趋势逐渐成长为一个完善的生态系统。克拉互娱将在泛娱乐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进,为行业搭建一个优秀的展示与交流平台,为泛娱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于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是国内首家权威互联网、泛娱乐视频媒体,团队全部来自中央电视台,教育电视台,国家话剧院,世界500强网络公司,横跨游戏影视等行业。旗下《克拉手游联播》《移动创客记》等栏目现已在爱奇艺、优酷等多个视频平台及80家地方电视台播出,目前节目播放量超过5亿,总覆盖人口超过10亿。作为新兴媒体,克拉互娱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整体推动泛娱乐行业的发展。

克拉互娱

克拉互娱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