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断魂》高福利招募赏金猎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不同于杀手的危险与暴力,赏金猎人更像是“收人钱财,替人消灾。”而身为“赏金猎人”的玩家们,在《凤舞断魂》出现大量赏金BOSS时,又该怎么样面对呢

《凤舞断魂》最激动人心的6大赏金Boss回来了!首攻奖励、最高伤害奖励、随机奖励、参与奖励……每一样奖励都会让你曾经的等待化作超高的惊喜。当角色自身等级达到45级、世界等级达到53级时,限时玩法赏金BOSS挑战会开启,赏金BOSS名称为孤独信、慕容冲、韩子高、易水寒、段延庆、玉门远六大BOSS。六大赏金BOSS会在《凤舞断魂》三大阵营场景中刷出,当BOSS被击杀后倒记计时一小时后会重新刷出。

《凤舞断魂》高福利招募赏金猎人

获取更多奖励,战力与机遇同在!第一个攻击赏金BOSS的玩家将会获得首攻奖励,如果首次攻击BOSS的玩家在BOSS死亡前被其他玩家击杀,则首攻奖励转移给击杀者,依此传递。所有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都能获得参与奖励,对BOSS造成伤害最高的玩家获得最高伤害奖励。

《凤舞断魂》高福利招募赏金猎人

根据伤害排名高低每个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都能随机获得一份随机奖励,伤害越高获得随机奖励概率越高。参与击杀赏金BOSS可获得大量初级阵位卷轴、纳气决(用于聚贤庄天资系统)、天资丹(用于聚贤庄天资系统)等。最后要提醒玩家的是各种奖励虽耀眼,在拼杀BOSS的同时也要防止被其他玩家击杀哦。

《凤舞断魂》高福利招募赏金猎人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现已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