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断魂》神装乱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凤舞断魂》推出装备强化系统,玩家可以在系统中强化提升装备属性,丰富游戏中玩家的战斗能力。

装备在游戏中对玩家的意义可不仅只是一个门面,它还是直接关系到角色的各方面属性的,一套好装备可能就会让你瞬间又菜鸟变成高人。像装备强化可以提升装备的属性。强化失败时不会掉级,失败的装备会获得幸运值,当幸运值满后下一次的强化必定成功。每次强化成功时,幸运值会清空。全身装备强化达到+6以上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奖励。

《凤舞断魂》神装乱斗

装备升级可以将装备的等级提升。升级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放入保护符会提升升级的成功率。装备升级后强化等级有一定几率下降1级。而后面的装备进阶则可将普通紫色装备打造为至尊紫色和橙色装备,并大幅提升装备的属性,但是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所以,拥有神装不是梦,并且还可以让你亲手打造哦!

《凤舞断魂》神装乱斗

同时,在这个充满浓浓丰收style的深秋,49You《凤舞断魂》为了给玩家一个惊喜,特别准备了海量豪礼回馈玩家!珍稀物品、实用道具、元宝、金币铜钱等等好礼一样都不少,更有高额充值返利等你拿!玩家还可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号“GZ_49APP”,回复“凤舞断魂”即可领取周年庆豪华大礼包一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关于《凤舞断魂》

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现已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