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断魂》打爆无双副本魔咒 组队基友一起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无双副本应该算是49You《凤舞断魂》里面非常有个性的一个副本,因为在这里玩家可以自由体验变身的乐趣,如果队友突然变成Superman,也不要感到惊讶哦!尤其是新版即将开启之时,无双副本也将会带来更多新乐趣。

无双副本在玩家40级的时候就开启了,每个玩家每天都有1次的创建副本机会,同时可以邀请其他玩家一起组队进行副本挑战。副本难度根据玩家队伍的平均等级决定,副本奖励也会有所不同。如果玩家的好基友们不在线的话,也可以自行随机组队,在世界上寻找愿意协助你的有爱玩家。

《凤舞断魂》打爆无双副本魔咒 组队基友一起来

在副本内击杀小怪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召唤出BOSS,总共会有5个BOSS等待你的挑战。击杀小怪同时可以积累无双值,无双值可用于无双变身,变身后拥有强大的能力。副本除了BOSS掉落外,会根据通过的BOSS数量再额外获得一个丰厚的副本礼包~

《凤舞断魂》打爆无双副本魔咒 组队基友一起来

而这个副本有趣的是,玩家和副本打斗的过程中一旦发现自己有点hold不住场面了,可以立马召唤无双技能强力变身!如果敌人太多打不过来,那就开启“旋风”使魔变身为强劲旋风吹飞它们!要是战斗力不够,那就开挂!官方帮你开挂!化身战神助你战力翻倍!

《凤舞断魂》打爆无双副本魔咒 组队基友一起来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即将于近日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更多相关攻略资讯,玩家可以持续关注1688玩凤舞断魂专区<<<<点击!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