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胆小者 《凤舞断魂》帮派约战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在49You《凤舞断魂》混江湖,帮派之间就可能时不时的会发生一点纷争。就如同当年古惑仔电影里的约架一样,帮派之间也是可以宣战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刺激。

玩家角色在游戏的等级达到50级,并且所在帮派等级达到2级后,就可以来约架了。玩家帮派可以向同阵营或不同阵营的帮派发起宣战,消耗不同的帮派资金。对方接受或超时判输都算作宣战成功,宣战方消耗相应宣战资金。

被宣战的帮会,只有接受和认输两个操作,如果在非帮战状态下没有接受宣战,则直接判输并损失500帮派资金。如果你的帮派处于非帮战状态下那就勇敢接受挑战吧,帮战除了胜败外,还有可能是平局,因此携手自己的生死兄弟拼杀战场吧,不到战斗结束的那一刻请不要轻言放弃!

滚蛋吧胆小者 《凤舞断魂》帮派约战了!

古代看比赛的时候都会多多少少有一些押注活动,这里也不例外。帮派宣战下注观战玩法可谓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点下注,弹出面板,选择其中一个帮派及该帮个人最大击杀数区间下注。选择的帮派胜利 且击杀数区间都正确的玩家,获得本金150%奖励。完成下注后才可以进入副本观战,买定离手,赔与不赔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滚蛋吧胆小者 《凤舞断魂》帮派约战了!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现已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