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出新招 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个唱!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9月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启演唱会式发布会!竟然把发布会办成了小型演唱会!

张信哲为“秦”开个唱!

国民动画《秦时明月》古风向的故事情节与极具个性的人物设定,打造出了独具武侠特色的热门IP,上线以来创造了无数的神话。而今,由玄机科技技斥资千万研发,动漫原班人马制作、配音的的同名首款轻竞技实体卡牌游戏《新秦时明月》,游戏也将于9月开启公测!

随着《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的震撼开播,玄机官方与张信哲合作,为《秦时明月》亲情献唱主题曲,他用情歌拨动心弦的温柔唱将,每次细腻的吟唱都让人感动至深!

张信哲倾情演绎定制“秦”歌《焚情》,倾注了张信哲对于《秦时明月》的独特理解与至深情感。那么情歌天王是如何深情演绎动人“秦”歌?又融入了怎样的情感?让我们先来欣赏下情歌王子的“秦”歌吧!

发布会出新招 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个唱!

发布会现场示意图

这次《新秦时明月》将在9月于北京举办名为“快乐新秦,玩到过火”的发布会,届时邀请了腾讯游戏,新浪和多玩等多家知名媒体,张信哲也将亲临现场,来一场不一样的发布会!

发布会出新招 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个唱!

张信哲宣传海报图

张信哲还会带领着自己团队在发布会当中现场开唱!势必为观众带来一场盛况空前的古风视听体验。

趣味玩法

发布会出新招 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个唱!

AR系统宣传图

玩法二:增强现实技术,桌游手游联动,男神女神就此捧在手心!

只要轻扫《秦时明月》官方桌游卡牌,手机里面即刻呈现出他的游戏形象!活灵活现的在你手上与你一同玩耍。《秦时明月》官方桌游卡牌在官网有售哦~千万不要错过了!

发布会出新招 张信哲为《新秦时明月》开个唱!

最新角色剪影宣传海报

《新秦时明月》手游即将在9月开启iOS公测,玄机官方曝出一位新的角色的剪影海报!

大家快发挥自己的脑洞,猜猜看他的样子吧!

秦迷们如若脑洞大开补全剪影的样子,那也真真是极好的!不负玄机娘娘恩泽~

还有这次的新造型将会在《新秦时明月》的手游中首发哦!

这周《秦时明月》还宣布周更啦!秦迷们有没有觉得简直是福利周啊有木有!

这次没参加到《新秦时明月》手游iOS测试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新秦时明月》手游已经开启了公测预约,而且这次的公测预约还可以预约拿豪礼。

每位预约的秦迷都有机会获得iPhone6s,魔音耳机,《秦时明月》官方周边以及游戏大礼包等重磅礼物!

新秦时明月

新秦时明月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