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断魂》单人副本新版升级 激战战魂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49You动作手游《凤舞断魂》中多样的系统玩法总是能让玩家不能自拔,然而随着新版的更新,现在更有一大波的副本BOSS不断袭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战魂系统与翡翠副本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在60级开启的翡翠副本为限时副本,同样也是一个单人副本。限时5分钟,5分钟内不能击杀掉全部怪物、或被怪物击杀者,则挑战失败,会被直接传送出副本,并且玩家每天只能挑战一次。玩家挑战成功后,可以选择花费元宝领取双倍奖励到背包,奖励为至尊翡翠礼包与高级强化石。丰富的奖励,刺激无比的挑战,无论玩法还是奖励都不容错过哦!

《凤舞断魂》单人副本新版升级 激战战魂

而在65级时还会开启战魂系统,战魂系统分为激活和进阶两部分,每个战魂BOSS每天可以无限次挑战,需要击败BOSS才能开启该战魂,开启后无需再挑战该BOSS,可以使用魂珠(魂珠由等级副本产出)和铜钱、阅历来进阶。每个战魂有初入江湖、行侠仗义、独孤求败三个境界,每个境界有十层,每进阶一层都可以提升战斗力。经历激情有趣的魂之启、魂之变后,玩家的战力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大提升。

《凤舞断魂》单人副本新版升级 激战战魂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全新游戏版本现已上线,立刻百度搜索“凤舞断魂”与数万玩家一起激战。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