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看过来 《凤舞断魂》深度揭秘VIP独享福利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VIP顾名思义就是贵宾、高级会员的意思,VIP贵宾在游戏的世界中是享有许多特权的,同样也是高富帅身份、权益的象征与保证。那么玩家在49You《凤舞断魂》中成为了VIP后会拥有哪些特权呢,又是如何节省时间从而获得游戏的乐趣呢

在49You《凤舞断魂》中玩家可晋升的VIP总共有9级,根据VIP等级的不同可获得不同形式的特权,如:随身仓库、背包格扩充的特权,获得铜钱、经验、阅历等的概率及途径将增多,补签次数、祭祀等额外次数都将增加等等。当然随着VIP等级的提升上述特权也会不断加大,更有三个VIP3、VIP6、VIP9专属副本可以刷取资源。在成为VIP后,玩家在节省大量的时间的基础上,将最大化的获取游戏的乐趣。

土豪看过来 《凤舞断魂》深度揭秘VIP独享福利

玩家VIP等级每提升一级都可以获得相对应的神级礼包,礼包内的物品有玄铁、皇陵图、定神诀、飞燕诀、回生诀、天罡诀、神奇果子、血灵丹、奇异果、十星攻击洗练、各种保护符、中级阅历卡、中级铜钱卡等平时难以获取的神级物品,礼包内更有礼包相送。绝对超值,绝对惊喜不断,可以说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送不到的。

土豪看过来 《凤舞断魂》深度揭秘VIP独享福利

随着玩家VIP等级的提升,从VIP3开始系统会自动激活不同等级的VIP徽章。从VIP3徽章的穿透+30、免伤+30、伤害追加+20开始直到VIP9可增加到穿透+840、免伤+840、伤害追加+560,这种数据变化是直观的,当然在战斗中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可小视的,从此玩家会在副本刷怪、1v1PK、帮派对战等玩法中如鱼得水,逆袭不断。

土豪看过来 《凤舞断魂》深度揭秘VIP独享福利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现已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