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断魂》晒新炫富技巧 宝石论斤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宝石一直都是被视为珍宝的物品,它不仅外观漂亮而且传说还能养人,所以总是会在网上看见这个人炫耀自己的大宝石,那个人又买了新宝石的。然而在49You《凤舞断魂》里面也有个宝石系统,这里的宝石是不是也是如此珍贵呢都有说明用处呢不知道的玩家们赶紧过来了解一下哦!

在所有游戏中,宝石就直接代表了大量的属性点,在49You《凤舞断魂》中更是却不可少的,不过游戏中的宝石是独立于装备以外的系统。宝石总共分为9个不同的等级,每四个相同属性相同等级的宝石可以合成一个高一等级的宝石。

《凤舞断魂》晒新炫富技巧 宝石论斤买

在游戏中,每件装备有4个宝石孔,其中三个孔初始即开启,另外一个孔则是橙装额外增加的。而49You《凤舞断魂》一共有攻击、防御、气血、伤害4种宝石,分别加得是攻击、防御、气血、伤害追加4种属性。同类宝石在每件装备上只能镶嵌1颗,宝石镶嵌或摘取不用收取任何费用,宝石合成只收取少量铜钱,又超值又划算,不说了,我要再去往身上镶嵌几颗大宝石耀富去咯~

《凤舞断魂》晒新炫富技巧 宝石论斤买

关于《凤舞断魂》

广州49You旗下动作手游《凤舞断魂》,有着写实而华丽的即时战斗画面,简洁而不简单的技能系统,荡气回肠的剧情系统,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的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你在游戏中也能尽情的书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帝王传奇,并且还拥有特色游戏玩法和特色系统。最新版本已于近日上线,数十项全新内容闪亮登场。

凤舞断魂

凤舞断魂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