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奇迹MU》神识系统全解,打造最强符文链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清明时节雨纷纷,奇迹相伴更销魂。随着日子一天天的滑过,《全民奇迹MU》2.60新版本全平台上线已一周有余

 清明时节雨纷纷,奇迹相伴更销魂。随着日子一天天的滑过,《全民奇迹MU》2.60新版本全平台上线已一周有余。激情燃烧的战盟联赛,探秘灵魂的神识系统,提升无上限的炼金系统,减伤节节高的徽记系统,以及语音、地图、精灵要塞等各项系统功能的优化升级,都让玩家们感受到了全新的体验与享受;在这其中,支持个性化选择的神识系统,更是成为了大伙儿讨论与热议的焦点。


    符文抽取,不止是抽奖而已


    正如玩家们所知道的那样,要想玩儿转神识系统,提升更多的战斗力,逃不开的首要步骤便是符文抽取。而与《全民奇迹MU》之中其余大多数抽奖系统不同,神识系统的符文抽取,并非拥有一手好人品就足够;这一回,玩家们在符文抽取中虽然能够获得符文,但更重要的,却是通过抽取符文,获得用以回收符文之尘的低阶符文,进而去制作自己想要的高阶符文。


14907671602Ff.jpg


    分解制作,定向化打造符文


    符文抽取之后,自然就到了符文筛选的环节。在《全民奇迹MU》2.60新版本神识系统之中,玩家们不仅需要在抽取到的符文里挑选出更强大、更适合自己镶嵌的那些,更可以将被淘汰的符文打包回收,以获取符文之尘,进而在符文总览里选择自己更青睐的符文,并使用符文之尘定向化制作。换言之,焕新登场的神识系统,让奇迹大陆上高阶道具的获取,从此不仅需要比人品,更要拼实力!

1490767157bHB.jpg 


    槽位镶嵌,多面手进阶之路


    获得了心仪的符文,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符文镶嵌步骤了。在这里,玩家们不用再担心选择错误导致推倒重来的高成本,也无需犹豫究竟选择哪一个方向发展更好,上百种不同的符文足以满足你的全部需求和想象,而多符文页战前一键切换的功能,更是使得每一位勇士,都能够成为奇迹多面手,在各种不同的战斗环境之中游刃有余!

1490767154GLh.jpg


    技能神识,输出能力再飞跃


    符文镶嵌并不意味着神识系统对玩家们战斗力的提升终点,技能神识才是神识系统里能够为大伙儿带来最多战斗实力加成的重头戏。现在,你可以在自身职业专属技能之中选择一个最常用的,并对其附加不同的神识,以获得在血量、眩晕、定身、减速、攻击范围、攻击目标数量……等触发条件被满足之后的大幅度额外伤害提升。当然,若是玩家们想要激活特定神识,也必须通过符文镶嵌,获得足够的守序、混乱、平衡三系神识点数才可以。


   14907671441GV.jpg 


    新生代,新奇迹,《全民奇迹MU》2.60新版本在行动!越阶挑战、逆袭高玩,神识系统助战成神!现在,是时候拿起手中的武器,与神识之中的灵魂能量来一次大碰撞了!


关于《全民奇迹MU》:


《全民奇迹MU》是一款获得韩国网禅十年经典网游《奇迹MU》正版授权的3D动作类RPG多人在线手游,由北京天马时空与上海恺英网络联合开发,恺英网络独家代理发行。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完美重现了端游的精美3D画面,更集成了装备养成、人物养成、Boss挑战、在线交易、战盟PK等海量内容。让玩家身临其境,仿佛回到那个“奇迹的年代”,带来一次真正的掌上奇迹之旅!


官方网址:http://mu.xy.com/


官方微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关注。


  1490767149Dmv.jpg

恺英网络

恺英网络

  • 全称: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上海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