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英雄》 《森林英雄》萌宠带你遨游开挂之旅

V78W78

森林英雄

类       型:射击枪战

游戏介绍:《森林英雄》是一款以可爱小动物为主角的飞行射击类手游作品,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森林里一个名为 jojo 的村庄,有一天原本繁荣和平的 jojo 村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乘坐着宇宙飞船来到 jojo 村上空开始吸取村民们辛苦储存的粮食和水果,于是 jojo 村的英雄们果断站出来,开始共同保卫 jojo 村的和平。

进入游戏专题

简介《森林英雄》是一款以可爱小动物为主角的飞行射击类手游作品,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森林里一个名为 jojo 的村庄,有一天原本繁荣和平的 jojo 村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他乘坐着宇宙飞船来到 jojo 村上空开始吸取村民们辛苦储存的粮食和水果,于是 jojo 村的英雄们果断站出来,开始共同保卫 jojo 村的和平。

精华推荐:

赞吧原创

手游叨逼叨

结合最热门的话题,尽显叨逼叨搞笑本色,从游戏中挖掘乐趣,进而把手游推向最高峰。

掌上天

针对一类或者一款游戏的试玩,提出高玩级的专业见解,帮玩家推荐最适合的手游,从而展现游戏品质。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