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正版授权《最终幻想:勇气启示录》即将亮相国服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SQUARE ENIX】推出的《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融合了历代《最终幻想》系列诸多经典特色玩法,同时构建了全新“世界观”与“剧情设定”,带来了历代《最终幻想》中的人气角色们的移动端游戏。

   由【SQUARE ENIX】推出的《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是一款融合了历代《最终幻想》系列诸多经典特色玩法,同时构建了全新“世界观”与“剧情设定”,带来了历代《最终幻想》中的人气角色们的移动端游戏。

  而在今年12月份,这款游戏即将由【西山居】与【SQUARE ENIX】共同合作,开设国服,为国内《最终幻想》迷们带来期待已久的掌上游戏体验,感受全新的幻想!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以下简称《FFBE》)

  《FFBE》史成绩喜人,玩家欢迎程度极高。

1540970885XWA.jpg

  作为一款具有31年历史的系列游戏,《最终幻想》在玩家中积累了极高的人气,从最早于1987年面世的初代产品,游戏至今已诞生了15代主线产品,在全球累积出货加下载达1.42亿份。有调查显示,对日系经典IP的认知度、喜好度,最终幻想在70&80后游戏玩家心中排名第一,因此日式RPG能够在全球广为流传,“最终幻想”系列是最重要的推动者。

1540970889WcN.jpg

  而在2015年10月份,游戏全新推出的手游版《最终幻想》——《FFBE》在上市不到10个月就已经在日本累积获得了超过650万下载,如此超高的人气,来自长久以来支持《FFBE》的广大忠实粉丝和新玩家们,而在各大媒体和游戏商店,《FFBE》也受到了大量褒奖,分别在75个国家和地区AppStore以及60个国家和地区GooglePlay畅销榜上排名前十。

1540970893sWO.jpg

  不仅如此,在日服获得巨大成功时,游戏的国际版也在短时间内迅速上市,感受来自全世界《最终幻想》玩家们的热情,截止至2018年9月,《FFBE》全球下载量已经突破3000万。游戏还内置了中文版,在服务器架设方面,对游戏进行了解析画面、成就系统、平衡优化、Facebook账号登入等新系统植入和内容优化。

  由于游戏的成功,国内玩家纷纷挂上VPN翻墙到日服或者国际服畅玩,而时隔三年,游戏的国服搭建应运而生,可见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度。

  原汁原味原装进口,真实还原日式RPG

15409708984gR.jpg

  在全新设定的世界观和剧情中,玩家操作的冒险者们将跟随“格兰谢尔特王国”中的两位骑士,与一名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少女,展开一趟奇幻旅程。游戏以传统 RPG 的方式来游玩,画面也有点像经典《最终幻想》的感觉,这样的设定,在日本和国际上都吸引了许多老玩家。

  而这种采用了触摸操控式的方式,非常适合单手游玩,对于当前以碎片化时间作为主要休闲的玩家来说,非常适宜。

15409709038Yf.jpg

  除了剧情全新构造以外,游戏里的历代传说英雄们,如FFVII的克劳德、FFX的泰达和尤娜等等也将作为兵员一同参战,而天野喜孝则独家为该作品设计了主角角色与LOGO。

  不仅如此,在迷宫内自由冒险、探索隐藏通路,以及解锁高品质、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召唤兽等怀旧玩法,也是游戏着重体现的。借此来重温旧时《最终幻想》的风采,也能直观地展示游戏。

15409709081YA.jpg

  在众多力求怀旧、力求本土化的设定中,以正版授权,原汁原味地还原日版RPG最经典玩法的方式,相信国内玩家也能够切实体会到【西山居】与【SQUARE ENIX】的用意所在,只有不做本地化,才是最好的本地化,才能体验原装进口的《最终幻想》,感受全新的《FFBE》。

  国服优化表现出众,告别卡顿不再Loading

15409709140WH.jpg

  此前《最终幻想》粉丝们已经通过挂VPN翻墙的方式在国际服、日服中体验了《FFBE》的诸多特色玩法,但是由于服务器并非架设在国内,无论是日常任务、剧情欣赏还是战斗交互,都会因为数据传输的问题而频繁卡顿。

1540970918P2C.jpg

  不仅如此,由于数据传输不稳定,长时间的Connecting页面和Loading画面占据了玩家畅玩《FFBE》的大多数时间,而VPN时不时断线的情况,还容易引起游戏直接掉线,在做活动或者战斗进行到关键时刻的时候掉线,这样的体验势必让玩家难以接受。

1540970922eKm.jpg

  而为了在国服给玩家带来完全区别于此前的体验,游戏在对国内服务器进行了大量优化,提升基础体验的同时,还在持续对《FFBE》的服务器程序进行技术上的优化修改,确保玩家在游戏中不会因为卡顿、掉线影响游戏体验。

  而玩家能够获得的最直观的体验,则是Loading画面大量减少,Loading时间大大缩短,这也是国服带来的巨大的体验优化。

  取材中国英雄人物,国服独享特定兵员

  《FFBE》中最大的特色之一相信会是历代《最终幻想》传说英雄的登场,玩家可以在其中搭配自己喜欢的角色。

1540970926rrD.jpg

  而在国服中,游戏将增加国服特色内容,其中则主要以特色兵员为主,而这些兵员,则来自中国历史和传说中著名英雄,同时也会有中国其它优秀游戏中的联动角色。

  无论是中国经典神话故事中的孙悟空、唐三藏、哪吒或者太白金星,还是真实存在的三国时期著名的将领赵云、曹操、刘备或者关羽,甚至于《剑侠情缘》或者其他国产优秀游戏中的角色,都有可能出现在《FFBE》中,而这些福利,在国服中相信会带来一定的乐趣。

  离《FFBE》真正在国服中亮相,已经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无论是游戏本身的可玩性,还是针对本土玩家所推出的全新玩法或者福利,相信都会带来一定的关注度和期望值,游戏即将上线,新老玩家们已经可以开始倒计时了!


西山居

西山居

  • 全称: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成都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