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石器时代《元气物语》首次测试火热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石器时代作为承载无数了80,90后的青春记忆的网游,其高度还原之作《元气物语》一直备受玩家关注

  石器时代作为承载无数了80,90后的青春记忆的网游,其高度还原之作《元气物语》一直备受玩家关注。游戏于9月26日正式开启首次删档测试。游戏延续了经典的设定,在保留故事背景和经典玩法基础上,作出了一系列的创新改变,让玩家穿越回既熟悉又陌生的原始时代,让经典重燃,让感动回归!

15380272226wk.jpg

创新突破 玩法更加轻松

  《元气物语》手游在玩法上突破了回合制游戏的局限,加入了多种休闲元素,令玩家的游戏体验更为多元化。这些休闲玩法的融入让《元气物语》手游完美突破了3D回合制手游的局限,再加上游戏中丰富的养成体系、饱满的主线剧情和全方位的社交系统,足以让驯兽师们感受到多层次的乐趣,体验石器时代最原始的快乐!

1538027229ZhC.jpg

喜迎首测 多样豪礼等你拿

  在本次测试中,《元气物语》手游不仅为驯兽师们准备了全新的玩法,同时也带来了精彩活动,送上丰厚的游戏福利。当然,签到福利、等级礼包、等等丰富的壕礼都在这里,一起加入《元气物语》手游首测赢取吧!

1538027235EVI.jpg

  《元气物语》手游首测正式开启。熟悉的画面,满满的回忆都在这里。赶快进入石器世界,和熟悉的宠物并肩作战,共同畅享原始的快乐吧!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