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塔大门洞开《新惊天动地》新版本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恶魔之塔大门洞开,新一轮浩劫即将降临。《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来袭,深渊恶魔侵扰世界,各位勇士们需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众人,击退潮水般来袭的恶魔,还世界以安宁。

  恶魔之塔大门洞开,新一轮浩劫即将降临。《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来袭,深渊恶魔侵扰世界,各位勇士们需要肩负起拯救世界的众人,击退潮水般来袭的恶魔,还世界以安宁。

1537251143UU8.jpg

全新副本登场

  《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新增全新190级双副本“恶魔之塔”,玩家在恶魔之塔中可以获得“恶魔证明(高级)”以及“恶魔证明(终级),玩家可以在“恶魔之塔”入口处的恶魔商店兑换需要的物品。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两个恶魔之塔副本的是同一个入口,但进入两个副本则需要不同的钥匙,分别是“恶魔钥匙”和“万灵恶魔钥匙”。

  除了恶魔之塔外,新版本还加入一个全新的DX副本——“冥界之地”,限制等级为LV. 190 以上 / BSLV. 11 以上。玩家进入副本时需要拥有悔恨之匙,在副本内可获得初阶符文石,可按百分比提升非暴击类伤害,简直是居家旅行杀人越货必备良品。

  超多内容重装上阵

  新版本除了加入新副本内容之外,还有很多原有内容经过改版之后重装上阵。全新试炼竞技场规则,让玩家赛季结束拥有更有利的积分。全新光环模式,大幅更改光环属性及作用,并更改光环使用条件及切换光环方式。

  还有混沌胫甲等级上限大幅提升、增加称号栏位、新增超越者相关任务等等超多全新内容,等待玩家们亲自进入游戏探索。

  恶魔之塔大门洞开,世界重回混乱无序的混沌之态。各位勇士,浩劫来临,请拿好你们手中的武器,与潮水般袭来的恶魔们展开殊死搏斗。征战全新副本,体验全新内容,《新惊天动地》全新版本10月16日正式来袭,全新内容等你挑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com

  《新惊天动地》光速下载:http://cabal.iccgame.com/downloads/

  《新惊天动地》快速注册: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400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新惊天动地》新服“永恒誓约”现已全新开启,激情竞技世界,等你来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