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望族结义三界 《尘缘》新资料片9月20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全新资料片“名门望族”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全新家族系统即将重磅来袭!

  寻仙觅妖,古韵奇谭!烟雨江南正版授权、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全新资料片“名门望族”将于9月20日正式上线,全新家族系统即将重磅来袭!修行于三界之中,必须有可结伴同行的仙友,志同道合荣辱与共,全新社交玩法成就你的修仙梦。

1537151812tWN.jpg

全新社交玩法 从家族开始

  初入《尘缘》的仙侠大世界,每一位懵懂的少仙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安心修行与休憩的的港湾,而加入家族正则是缔结下了一份共同守望相助的承诺!家族系统是《尘缘》重磅推出的全新社交玩法,少仙们可以选择自建家族成为大家长,也能加入家族从此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1537151816cY8.jpg

  与门派不同,如果说门派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家族则是一个真正融合了亲情与友情的小家。家族系统是一个针对5人的社交系统,没错,只有5人,而且一旦成为一个家族,你们的称谓也将从老大到老五依次排开。在家族里,只有你最亲的人!

  创建家族非常容易,少仙只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消耗少量元宝即可加入或者创建自己的家族。此外,家族的建立与门派无关,即使你们不在同一门派修行,也可加入同一家族之中。在家族里,你可以享受到家族独有的福利,还可以与家族一起肩并肩闯关大战,一起悠闲修行活动,更多家族玩法都将陆续开放!

1537151846YLV.jpg

  全新社交玩法,家族之争一触即发,来《尘缘》与兄弟姐妹一起并肩斗法,成就三界之中的“名门望族”!

  关于《尘缘》:

  烟雨江南知名玄幻IP正版授权,寻仙觅妖奇遇式卡牌手游《尘缘》正式登陆!

  招募千百仙妖卡牌,见证纷繁山海秘闻!高自由度大仙侠世界,72处绝色仙境任你云游!钓鱼挖宝奇遇触发,结婚结拜百变时装,交易摆摊坐骑捕捉,组队副本秘境探索...无限玩法随你肆意妄为!多线天赋养成,58种仙术修炼,妖怪神兽幻化变异,玄妙阵法策略致胜!更有大型百人宗派战,争夺仙家福地,独占上古神器!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