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周!为谁而炼金X最终幻想15限时优惠即将结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为谁而炼金》与《最终幻想15》的联动上线已3周有余,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本次联动即将在一周后结束,也将迎来最后的狂欢。

  《为谁而炼金》与《最终幻想15》的联动上线已3周有余,根据官方消息显示,本次联动即将在一周后结束,也将迎来最后的狂欢。自9月13号起,联动冲刺第2弹限时优惠已经正式上线,心动的炼金术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战斗升级 活动副本体力减半

1536892296zaD.png

  9月13日更新后,竞技场的地图将会得到更新,【遗迹】开放,实战中魔法耐50%UP,炼金术士们需要在阵容组合上做出新的调整,来面对升级后的战场。与此同时,截至19日活动期间,游戏内正在线上的活动副本体力消耗减半,我们建议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反复攻略对应的活动副本,积攒当前缺少的装备以及英灵魂之碎片素材,提升阵容的战斗力。

  登录有礼 商店集合王子伙伴

1536892300eYh.png

  除此之外,自9月13日更新后的10天内,只要炼金术士们登陆游戏,就可以免费领取包括FF15联动英灵10%召唤礼券等珍贵道具。并且,FF联动冲刺周末特别商店也将在15日正式上线,届时,玩家们可以在特别商店中购买诺克提斯王子以及其伙伴的魂之碎片,和他们的专属武具。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出现的英灵和武具自选券,可以任意选择1只最终幻想15联动英灵或者武具。

  下载纪念 装备组合武具贩售

1536892305IOU.png

  本周除了纪念与FF15的联动即将结束,还包括庆祝《为谁而炼金》的下载正式突破210万。每位炼金术士都将获得5星英灵自选券、5星英灵魂之碎片*50自选券、5星英灵保底召唤券、4星武具自选券等各一枚,并且,托玛斯和泰蒂斯等新英灵也将登场,包括他们的专属武具,以及龙宫的使者、靛蓝之爪等稀有强力武具的碎片,对于玩家提升战斗大有帮助。

  最后的狂欢,《为谁而炼金》XFF15联动限时优惠隆重推出,炼金术士们心动不如行动!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