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中超风云2》封测数据惊人,超越前作不是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众所周知,影视剧也好游戏也罢,续集想要超越前作是较为困难的。比如推出超过13个版本的策略游戏《三国志》,众多系列作品里仅有30%是大家都承认的经典续作

  众所周知,影视剧也好游戏也罢,续集想要超越前作是较为困难的。比如推出超过13个版本的策略游戏《三国志》,众多系列作品里仅有30%是大家都承认的经典续作。又比如体育游戏系列《FIFA》、《实况足球》等,它们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系列新品,但至今众玩家喜欢的也并非是最新版本。此次《中超风云2》的封测开启,不仅挑战了续作难超前作的困难关卡,还获得不错的表现成绩。

1535449345pRI.jpg

  根据胡莱官方数据显示,《中超风云2》在封测期间,注册转化率95%;首日付费率15.92%;ARPU:13.01;留存47%。而2015年上架的《中超风云》iOS 和安卓的首日留存分别为45%和36%。2017年上架的《豪门足球风云》iOS首日付费率为13.72%,ARPU是12.29,次日留存46.55%。

  几组数据比较可看出:《中超风云2》的封测数据已超越前两款游戏的公测数据,相信在未来公测时,《中超风云2》成为最具人气的足球产品。那么,这款续作究竟相较于前作优势在哪里?我们在接下来的公测版本中又将看见哪些惊喜呢?

  画面感增强,玩法更贴合真实赛事,《中超风云2》优势大公开

  细腻画质效果表现,带来酣畅淋漓比赛。无论是人物表现还是动作流畅度在《中超风云2》中都得到了质的提升,比较前作看,在画面细节的处理上也更为精致,运动员裤子上的皱褶在游戏内,玩家也能看的分明。这使得玩家在进入游戏后能得到更为逼真的效果,比赛愈加酣畅淋漓。

1535449355sCO.jpg

  细腻画质效果表现,带来酣畅淋漓比赛。无论是人物表现还是动作流畅度在《中超风云2》中都得到了质的提升,比较前作看,在画面细节的处理上也更为精致,运动员裤子上的皱褶在游戏内,玩家也能看的分明。这使得玩家在进入游戏后能得到更为逼真的效果,比赛愈加酣畅淋漓。

1535449364Bt2.jpg

  新增特色球场标语,营造逼真球场氛围身临其境。手游《中超风云2》还新增具有特色的球场标语,为球迷玩家们营造出逼真的球场氛围。让玩家在游戏中更能感受足球场上的风云变换。

1535449371GS4.jpg

  训练进阶形式的卡牌养成,更贴合体育游戏真实培养过程。在《豪门足球》,玩家们是通过收集装备来进阶球员。而在《中超风云2》中,这样的进阶方式得到进一步简化与升级,游戏时,玩家可使用体力或训练券为球员进阶。这种以训练的形式进阶的方式,更加贴合体育游戏真实培养过程,让玩家更能身临其境沉浸式融入其中。

1535449379tHK.jpg

  并且胡莱游戏表示,《中超风云2》公测版本还将带来更多丰富玩法供球迷玩家们体验。详细如下:

  公测在即,更多丰富玩法抢先看

  定制专有的主队阵容。玩家在游戏中可定制专有球队,并且选择不同的球队,都会给出不同的球队阵容,代入感更强。

  提升卡牌利用率,降低玩家对后续高品质卡牌换卡成本的顾虑。前作中对于卡牌养成是采取的不同品质的卡牌单独养成,而在《中超风云2》里将改为碎片拆分,即:已经提升过的卡牌不会作废,从s卡过渡到ss卡,可以把s卡拆掉给ss卡转生使用用。并且没有拆分的同名卡牌也会产生化学反应。

  延续中超传统青训系统,引入教练及巡回赛模式,避免前作中球员培养实用性受限制的尴尬。游戏里将延续《中超风云》的经典玩法,并在此基础上与《中超风云2》的实际玩法有效结合,避免产生前作中培养出的球员实用性有限的尴尬现象。

  更多更丰富的玩法等待开启。除去上述精彩外,《中超风云2》还有更多丰富玩法等待开启,比如公会战将引入各层级争霸赛,为各主队打榜争排位,增加玩家间的争斗趣味;以及训练基地小游戏等。

  时隔三年,“中超” IP 系列终于推出最新作《中超风云2》,其无论是质量还是可玩性方面都得到了玩家们的较高认可度,这对于胡莱游戏来说是非常高兴与荣幸的。毕竟,很多的国内玩家相较于国产足球游戏,更加青睐于国外经典产品,而国内外体育游戏差距也很大。国产足球游戏想要做好做强也经理了颇多曲折。此次《中超风云2》在封测期间就能取得与《豪门足球》几乎相当的留存率与注册转换量,也让胡莱游戏有自信在发行体育类手游,尤其是足球手游上继续坚持下去,并不断突破与超越。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