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寻宝? 《末日前线》这些免费福利绝不能错过!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末世来袭,浩劫重生,英雄并起,谁为王者?手盟网络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等你来战!

  末世来袭,浩劫重生,英雄并起,谁为王者?手盟网络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等你来战!

1505877133RG1.jpg

  丧尸屠城,拯救末日地球刻不容缓,还不快快通过各种手段提升装备,将敌人一网打尽!是抽奖?还是寻宝? 《末日前线》这些免费福利你绝不能错过!

  【军备抽奖】

15058771400av.jpg

  在《末日前线》的活动界面中,为各位将领提供了军备抽奖系统。抽奖系统内使用一定量的钻石或等待CD时间,就可获得各种军备及经验卡。军备抽奖的奖池分为三个阶级:初级军备、中级军备和高级军备。将领的等级越高,抽取到的军备阶级也就越高!

  【末世寻宝】

1505877146ivS.jpg

  通过丰富的寻宝玩法,每日你可以免费获得各式各样的宝物。当然,消耗幸运币或钻石,还可额外获得寻宝机会,幸运币可从游戏内的活跃任务中获得。通过普通或高级的寻宝可让你获得超级兵种、战术手册、技能书、资源buff和增益buff等高级道具。

  死域夺宝,末日逃生。在《末日前线》的末世之中想要消灭丧尸,强悍的装备是你不可或缺的物品。快来和我们一道开启末日拯救计划,免费拿下各种宝贝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