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手游成新宠?《末日前线》带你亲历末世传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现如今,业界普遍都存在“产品同质化”焦虑症,游戏市场亦不例外。打开App Store游戏畅销榜,排名前列的除了MMORPG基本还是MMORPG。

  现如今,业界普遍都存在“产品同质化”焦虑症,游戏市场亦不例外。打开App Store游戏畅销榜,排名前列的除了MMORPG基本还是MMORPG。而在这些产品中多数还是经典IP“端转手”,如果没有这些大IP的加持,新兴厂商该如何入局?

1504580278LhD.jpg

  其实近年来,策略手游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类游戏。虽说如今的SLG游戏市场也已比较拥挤,但SLG+丧尸这样的组合却还是让人新鲜。单看SLG和丧尸这两个元素,都是颇受欢迎的题材,他们的用户群体可是一点都不少。比如即将于九月进行精英封测的手游《末日前线》就是一匹来势汹汹的黑马。

1504580284tuX.jpg

  早在7月开启的删档内测中,由手盟网络推出的这款丧尸题材的SLG手游《末日前线》就表现不俗,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喜爱。游戏中,玩家化身成末日幸存者,和一票队友共同抵御可怕的病毒,与丧尸进行生死搏斗,在末世里艰难求生。

1504580290fRq.jpg

  这类灾难型的游戏除了富于悬念的情节设置之外,最吸引人的当然还属烧脑的阵型设置和多款随意搭配的装备。《末日前线》游戏内提供了上百辆不同的装甲车供玩家组合使用,完成各种剧情任务解锁新的武器装备,更有炮火轰鸣的战斗场面强势引爆大家的激情,让玩家大呼过瘾。

1504580295hcV.jpg

  如此看来,喜欢末日丧尸题材及SLG类型的玩家自然不可错过这款手游佳作。据悉,《末日前线》将于九月中旬开启精英封测,为各位再次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末日前线》官网:http://moriqianxian.910app.com/index.html

  《末日前线》微信公众号:mrqx-910

  《末日前线》官方QQ群:638251440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