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系统闪亮登场《仙灵外传》颜值战力两不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3D仙侠回合大作《仙灵外传》新资料片“九霄云起”火热上线,新推出的“翅膀系统”可谓赚足了眼球;这些酷炫的翅膀们,不仅外表华丽帅气,还能给人物增加大量属性哦,最重要的是——全部免费!

  近日,3D仙侠回合大作《仙灵外传》新资料片“九霄云起”火热上线,新推出的“翅膀系统”可谓赚足了眼球;这些酷炫的翅膀们,不仅外表华丽帅气,还能给人物增加大量属性哦,最重要的是——全部免费!是不是非常让人心动~

1503283900c66.jpg

  在《仙灵外传》中,角色战力主要来自装备打造、宠物、伙伴等叠加属性加成,仙友们想要提升自身角色的战力,不外乎要从这些玩法下手。“翅膀系统”的闪亮登场,给战力提升又增加了一个新途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503283905H4w.jpg

  只要在游戏中装备翅膀,不论是否穿戴都能得到一定的战力提升。推出的几款翅膀,都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属性提升;攻击、气血、法术防御、速度等等属性,总有一款适合你!

1503283912woN.jpg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翅膀呢?这一次,游戏中的所有货币都无法登上舞台,因为新推出的翅膀全部免费!只能通过合成指定装饰材料才能拥有这些华丽又酷炫的翅膀。合成材料可以通过消耗积分或狭义进行兑换。

1503283918vs3.jpg

  想要拥有大量积分,参与竞技场战斗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狭义则可以通过组队闯荡、抓鬼带新和副本互助获得。

15032839243ry.jpg

  好啦,翅膀系统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赶快亲临游戏装备翅膀,为你闯荡西游之路锦上添花吧!

  今夏最值得期待,《仙灵外传》将把最经典的玩法,最具匠心的内容,最有诚意的游戏表现,奉献给广大手游爱好者。新资料片“九霄云起”正式开启,超多精彩游戏内容,众多开服福利活动同时推出,就等你亲临游戏体验啦!

  《仙灵外传》官网:http://games.910app.com/xianlingwaizhuan/

  《仙灵外传》微信公众号:xianlingwzh

  《仙灵外传》官方QQ1群:386246782

  《仙灵外传》官方QQ2群:48058078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