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不敢来打丧尸?《末日前线》精英封测今日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公元2144年,X国研发出一种新型病毒性药物,旨在造福于人类。可是,该药物却让服用者的身体产生了奇怪的变异!

  公元2144年,X国研发出一种新型病毒性药物,旨在造福于人类。可是,该药物却让服用者的身体产生了奇怪的变异!他们如同行尸走肉一般,逐渐失去自我意识,开始疯狂的扑咬着身边的人们......凡是被扑咬或被感染到此病毒的人如同他们一样,变身为可怕的丧尸!没多久,这种名为“W”的病毒就已侵蚀了城市的每一处角落,并严重到无法控制!

  从惊恐中最先清醒过来的一批市民决定采取手段自救,着手消灭这些被病毒感染的丧尸。随后军方也开始介入,大家一时间仿佛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只是,事实真的会如他们想象中的这般容易吗?

1505445990G1n.jpg

  末日、丧尸、策略、对战......黑暗即将降临,荣耀再度崛起!末世之中,有谁能抵挡前方敌人的脚步,来誓死捍卫自己的家园?手盟网络全新SLG即时战斗手游《末日前线》精英封测今日震撼开启!丧尸屠城,危险近在咫尺。你,敢不敢与敌人来决一死战?

1505445995a0m.jpg

  作为一款融合丧尸文化和策略元素的手游,各位玩家需要在《末日前线》这片被摧毁的家园废墟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根据地,并努力培养和提升自己在末世中的生存能力。铺设资源、克制兵种、解锁科技,打造高自由度和强策略性的末日对决!

  【四大兵种 打造末日军团】

1505446002F0h.jpg

  四大类型的兵种均拥有不同的光环效果,能提供不同的属性和能力。同时,各类兵种亦能搭配各种不同军备,大大加强部队作战能力。战士冲锋、战车作战、枪械压制、弓弩强袭,开拓属于你的末日帝国!

  【角逐霸主 末世中求生存】

15054460074D8.jpg

  生产士兵、穿戴装备、提升科技、收集资源……建造与升级基地中的建筑,为自己组建一只强大的战队,去抵抗那虎视眈眈的敌人和百万丧尸军团的入侵。来吧,用策略生存下去,来保卫我们的家园!

  【基地升级 用策略夺资源】

1505446013TsT.jpg

  尖端科研,打造攻城利器;战车轰鸣,世界谁主沉浮?打造军队、强化军备、科技研究、策略升级,夺资源占基地,只要战胜他人便能掠夺获得资源无数。在末日来临前,我们也要做最强者!

  【战火连天 直击丧尸要塞】

1505446018Scw.jpg

  炮火轰鸣的战斗场面总能燃起大家的激情,作为一名末日的幸存者,如何精准且有效的直击敌人的要塞?你可以通过创建或加入联盟来认识新的队友,与他们并肩作战消灭一切丧尸,去征战整个虚拟世界!

  《末日前线》末世降临、捍卫领土。这一次,让我们为生存而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