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事了!《仙灵外传》内丹系统横空出世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3D仙侠回合大作《仙灵外传》不删档测试,即将强势登陆各大平台!全新坐骑系统带你御剑翱翔,结婚系统倾心上线,伴你三生三世不离不弃……

  3D仙侠回合大作《仙灵外传》不删档测试,即将强势登陆各大平台!全新坐骑系统带你御剑翱翔,结婚系统倾心上线,伴你三生三世不离不弃……

  游戏内还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调整,今天灵儿重点给大家介绍宠物内丹系统。内炼丹心, 全面提升,让萌宠助阵你驰骋三界吧!

  每只宠物都能学习宠物内丹,内丹将赋予宠物更强大的能力,到达55级的玩家就可以让自己的宠物学习内丹了,内丹分为低级内丹与高级内丹2种,效果分类很全面,可以搭配出不同特色的宠物能力哦。

15000051992iX.jpg

  高级内丹达到5级时,将会开启内丹共鸣,随机共鸣1种低级内丹,如果共鸣的低级内丹被宠物装备,且该低级内丹达到5级时,则会触发共鸣效果!共鸣要看脸,投资需谨慎啊!

15000052057lj.jpg

  宠物携带等级越高,内丹的装备数量就越多。内丹装备后,可以消耗同种内丹提升内丹等级。

1500005211CV9.jpg

  每天只能合成一次内丹,消耗3个内丹可以合成获得1个新内丹,3个内丹可自由搭配,合成后可能得到的是高级内丹,也可能是低级内丹。

1500005217ZZo.jpg

  今夏最值得期待,《仙灵外传》将把最经典的玩法,最具匠心的内容,最有诚意的游戏表现,奉献给广大手游爱好者。不删档测试即将来袭,超多精彩游戏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仙灵外传》官网:http://xlwz.demigame.com

  《仙灵外传》微信公众号:xianlingwzh

  《仙灵外传》官方QQ群:386246782

  《仙灵外传》官方QQ2群:48058078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