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便是情缘 《武动九天》今日不删档首发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 相逢便是情缘,轻松开启浪漫之旅,君海自由婚恋仙侠手游《武动九天》今日不删档首发!游戏主打多元特色社交玩法,同时用自由的外观系统优化玩家的个性化体验,打造一个诗意浪漫的江湖。

  相逢便是情缘,轻松开启浪漫之旅,君海自由婚恋仙侠手游《武动九天》今日不删档首发!游戏主打多元特色社交玩法,同时用自由的外观系统优化玩家的个性化体验,打造一个诗意浪漫的江湖。于蜀山的桃林邂逅,于长留的月下表白,于长安城的中心成婚,然后从此天涯地角都携手闯荡。你是否也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搭上恋爱修仙的末班车呢?武动九天将开启首发福利活动,还有新版本新功能,仙友们不要错过啦~

1504147305yxa.jpg

老玩家返利活动

  《武动九天》热烈欢迎老玩家进入全新正式服体验游戏。老玩家此前在测试期间充值的金额,可在不删档首发服上获得最高300%返利。要注意的是,老玩家需要使用删档测试时的账号密码重新登陆,才可领取返利哦。另外,删档计费期间充值的额度,将全部返还到不删档1服的首个创建角色上(划重点),包含了充值部分和额外赠送部分,返还充值额度还可参与开服活动!各位仙友请记得选好服务器哦,奖励一旦发放,将无法再次转移。

1504147311cD5.jpg

全民福利活动

  武动九天还将开启多个首发福利活动,比如七天登录领绝版时装、升级领元宝、全服首充奖励、外观进阶奖赏、珍稀外观/宠物折扣活动、以及淘宝抽奖活动等等。保证让各位仙友“点点点”奖励领不停!

1504147317iZ2.jpg

新版本新玩法

  游戏将推出新的功能和玩法,给仙友们更丰富的体验哦。新增跨服抢亲玩法,让全员都能参与进这热闹喜事,让婚礼现场燥起来!还有联盟家园系统增加家园道具收集、宠物增加全新类型、更多变身形象、以及新的时装神兵坐骑等等,都等着仙友们来体验。

1504147324sP5.jpg

深度立体仙侠社交

  介绍完首发的新内容,下面给初来乍到的仙友介绍一下《武动九天》手游的特色和亮点吧。

  君海游戏自研的武动九天手游期望通过更丰富立体的社交玩法,去带动大家回忆起MMORPG网游刚兴起时,与陌生人产生羁绊的那种兴奋和感动。尤其在恋爱玩法上下足了功夫:结婚前的婚配交友系统,结婚过程中的“筵席”“巡游”“抢亲”等玩法,以及婚后的副本、婚戒养成、子女系统,形成了“情缘一条龙”,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爱情的浪漫全过程。

  游戏中还有独具特色的家园系统和领土争霸玩法:激活家园建筑,收集家园道具,还可以派遣家仆,打理庭院;每周开启仙盟领土争霸赛,让玩家收获到团队战斗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武动九天还配备了多种跨服玩法,诸如跨服组队、跨服boss,跨服1V1竞技,以及新增的跨服抢亲等。让玩家所能接触的人不仅限于同区服的,而是能行走于一个更大的江湖。

1504147332AxX.jpg

外观个性化体验

  游戏采用东方唯美写实风格,武侠味中又带着仙气。然而时装风格却多元化,飘逸古装,夜行劲装、、端庄华服、俏皮便服、甚至清凉泳装都应有尽有。除去时装,游戏中还有“五花八门”的角色外观:坐骑、仙羽、法器、神兵、神器、妖灵、足迹、灵猫等等。每一项都能通过进阶幻化出不同的形象,围绕着游戏角色打造共计上百种外观造型。

  还有趣味十足的“变身丹”,服用后角色即可幻化成其他形象:NPC、boss、妖怪任你选择。你说修仙之人行走江湖,怎么能不懂点变身法术呢?

  武动九天官网:http://wdjt.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