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恋爱季 《武动九天》手游开启唯美仙侠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盛暑非游节,百虑相缠绵;泛舟芙蓉湖,散思莲子间”,夏天似乎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

  “盛暑非游节,百虑相缠绵;泛舟芙蓉湖,散思莲子间”,夏天似乎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由君海游戏自研的仙侠ARPG手游《武动九天》已加入姻缘玩法,即将开启盛夏恋爱季。在《武动九天》这个诗意江湖中,总会偶遇有缘人,开放姻缘系统可以让玩家与情投意合之人结成一对羡煞旁人的仙侣,从此红尘作伴,携手江湖。同时也让所有的玩家都能感受到一个有爱的仙侠世界。

1501815420svk.jpg

  上古时期,自混沌开辟神、仙、人、妖、魔、冥六界,世间便有了七情六欲。诸神不死不灭,仙者能呼风唤雨,妖族有天生异能,魔族则武力强大,唯人生而弱小,却有极大潜力,修仙为魔均能有所成就。《武动九天》就是以此为游戏背景。有的修仙门派禁止恋爱,然情爱之事不能强求,亦难以抑止。行走江湖也必不希望形单影只,玩家双方若情投意合,可前往长安城姻缘仙子处,在她的见证下,喜结良缘。

1501815428h3L.jpg

  结缘双方需要达到以下条件:等级达到59级;双方亲密度大于99;拥有专属的“爱情戒指”。结婚当然少不了浪漫婚礼。仙侣可以向姻缘仙子预订不同类型的婚礼,获得不同的夫妻专属称号,还会激活纯白的结婚礼服时装。同时礼成之后,爱情戒指将升级为“婚戒”,并开启姻缘系统的养成玩法,比如通过消耗甜蜜值提升姻缘属性、进阶姻缘等级,获得角色属性加成。让夫妻玩家在之后的游戏中能享受“爱的buff”。

1501815433AIC.jpg

  江湖人总爱凑热闹,听说谁谁谁又结为夫妻了,必然想要围观一番。游戏的“大排筵席”和“婚礼巡游”玩法,能让江湖好友,甚至是全长安城的人共同来见证每一对仙侣的爱情誓约。

  茫茫人海,姻缘难觅?武动九天还自带“仙侣大厅”系统,方便各位单身仙友发布征婚交友信息,还有红娘来进行线上线下配对。

1501815440ykc.jpg

  在游戏中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能成为亲密伙伴更是妙不可言。即使现实中素未谋面,相隔万里,即使武动九天终究是一个虚幻的游戏世界,但人的感情就如盛夏的骄阳,热烈而不可阻隔。姻缘系统可以给玩家带来更深的感情羁绊,同时也丰富游戏的玩法。一起游戏的情谊,《武动九天》将为你们见证。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