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拳头《胡莱三国2》不氪金玩转大R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刘涛代言,《胡莱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已经开启全网公测了!

  刘涛代言,《胡莱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已经开启全网公测了!虽然每个游戏中都必然会有大R的存在,但是《胡莱三国2》手游不肝不氪也能玩转VIP8!登陆送橙色武将、海量金币钻石等等超值福利,让你新手前期也能玩过瘾!今天传授给大家一套《胡莱三国2》中的不氪金玩法~

1500438202GrN.jpg

小身材大拳头《胡莱三国2》不氪金玩转大R

  策略1 开局加入好的联盟

  《胡莱三国2》是允许1级就加入联盟和联盟共同发展的,在开局加入一个好的联盟至关重要,因为联盟在盟战中会获得诸多福利,可以什么都不干就能坐拿钻石金币等等常用道具。

  联盟的攻城任务或者自主攻城,都会获得几百钻石和战功的奖励,周末的福利是非常丰厚的,在得到钻石后迅速将其换成战斗力,同时战功也可以大幅提升战斗力。如此看来,加入联盟获得奖励换取战功是最划算的一件事!

150043820737P.jpg

《胡莱三国2》1级加入联盟

  策略2 坐骑培养提高战斗

  在《胡莱三国2》中前期有一个A级坐骑是非常占优势的,因为坐骑的属性将加成在每一位上阵武将身上,例如坐骑的战斗力为1w(属性+技能分数+资质等等),那么每一位上阵武将将会得到平均提升,从而整个队伍将会大幅增加战斗力,不止4倍哟!所以钻石和精力花费在培养坐骑上是不会错的,而且不仅前期,包括中期都可以选择重点培养坐骑。

15004382139PF.jpg

《胡莱三国2》坐骑系统

  策略3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还有一个提升战力的关键就是玉,追溯玉的话,就要说到《胡莱三国2》中的官印玩法,官印玩法中有青龙印、白虎印、朱雀印、玄武印四种印组成,每一种印都会为全军加成不同属性,当四种官印的等级相同后可以激活额外属性,而四种官印的等级提升是需要消耗对应官印玉的,四种玉获得方式简单,打野怪或者在团购活动时入手是最划算的!全军属性加成就意味着你的战斗力将直线上升!

1500438221CGA.jpg

《胡莱三国2》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策略4 镶嵌宝石

  装备镶嵌宝石是很多游戏的基本玩法之一,但很多游戏都并不将宝石成为提升战力的关系,而《胡莱三国2》中宝石也可以大幅度提升战力,但是建议在前期装备没有稳定成型的时候不要镶嵌宝石,宝石也尽量在团购活动中买,毕竟《胡莱三国2》的团购活动还是很良心且惠民的!

  除了上面的4个策略,在游戏中培养主公和武将也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你是个小R可以选择首充6元得紫将赵云,赵云魂石在游戏过程中非常容易得,升为橙色武将也异常轻松,是个性价比极高的武将!其实只要跟着策略走,不花一点冤枉钻石,不氪金也能战得过VIP8!

  沙盘战略推演手游《胡莱三国2》正在火热公测中,刘涛献唱的主题曲已经登陆各大平台,主演的双面TVC更是在电视卫视黄金时间播出,与女神刘涛零距离直播活动也将于7月8日下午13点30分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立刻下载游戏,感受三国与刘涛共同的魅力!

  更多资讯请关注:

  《胡莱三国2》官方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胡莱三国2

  《胡莱三国2》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ulaisanguo2

  《胡莱三国2》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胡莱三国2】

15004382261pl.jpg

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胡莱三国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