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勇者有点牛《勇者大作战》四大《拳皇'97》角色全盘点!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格斗类游戏,应该是无数人童年珍藏的回忆。那些熟悉的招式,经典的台词,以及过目不忘的面孔,即将集体重现!

  SNK版权标记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格斗类游戏,应该是无数人童年珍藏的回忆。那些熟悉的招式,经典的台词,以及过目不忘的面孔,即将集体重现!近日,互爱互动与SNK达成正版形象授权合作,《拳皇'97》中的特瑞、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于7月14日起入驻《勇者大作战》,以特典头像及上阵勇者的形式陪伴玩家们战斗。

  《勇者大作战》官网:http://yongzhe.hulai.com/

1500346305eN2.jpg

《勇者大作战》

  关于《拳皇’97》勇者可公开的情报,马上奉上。

  【情报一:《拳皇’97》勇者品质、属性、职业】

  作为《拳皇’97》中的人气角色,特瑞、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在《勇者大作战》中的品质自然也不会差。除了已正式解锁的特瑞为SSS外,其他3位勇者均为SSS+,而且他们的技能和属性和同品质的勇者相比,可是还要强上一点呦!

  特瑞、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基础属性、首技能曝光,看你能否从他们的属性和技能猜出他们的职业。检验你对《勇者大作战》了解程度的时候到了!

  特瑞基础属性:

  战力:16189

  血量:1227

  攻击:1020

  特瑞首个技能:

  能量喷泉:给予敌方最靠前5个英雄128%攻击力的火魔法伤害。

1500346313PLV.jpg

《勇者大作战》中的特瑞

  草薙京基础属性:

  战力:22560

  血量:2613

  攻击:852

  草薙京首个技能:

  大蛇薙:给予敌方最靠前2个英雄256%攻击力的伤害,增加自身140%防御(持续2回合)。

1500346319zC4.jpg

《勇者大作战》中的草薙京

  不知火舞基础属性:

  战力:22566

  血量:1621

  攻击:1348

  不知火舞首个技能:

  凤凰之舞:给予敌方最靠前5个英雄141%攻击力的魔法伤害。

1500346325C5U.jpg

《勇者大作战》中的不知火舞

  八神庵基础属性:

  战力:22587

  血量:1982

  攻击:1169

  八神庵首个技能:

  八稚女:给予敌方最靠前2个英雄282%攻击力的伤害并恢复自身115%攻击力的生命值。

1500346330ZYu.jpg

《勇者大作战》中的八神庵

  你猜出特瑞、草薙京、不知火舞、八神庵他们的职业都是什么了吗?

  【情报二:《拳皇’97》勇者兑换方式】

  从7月14日起,《勇者大作战》将开启持续1个月的《拳皇'97》勇者特典狂欢,完成狂欢任务,就有机会获得《拳皇'97》勇者碎片,兑换相应勇者。

  特典狂欢期间,玩家通过特典任务,即可获得特典币可在特典商人处兑换《拳皇'97》勇者碎片,集齐相应勇者碎片即可合成该勇者。1个月之内,只要每天完成任务,兑换到4个《拳皇'97》勇者不是梦!

1500346337peF.jpg

《勇者大作战》-特典商人

  注意,《拳皇'97》勇者均为绝版勇者,无法从契约之门和勇者合成中获得,只能在活动期间在特典商人处兑换到。而且当活动结束后,除了已获得的玩家可在酒馆中继续刷新出《拳皇'97》勇者,其他未获得的玩家将再也无法获得。所以,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打开游戏,兑换绝版的《拳皇'97》勇者吧!

1500346344UYO.jpg

《勇者大作战》-特典任务

  自带冷笑话气质,勇者像表情包一样多的《勇者大作战》全平台火爆公测中。宿命对手草薙京、八神庵,人气高手特瑞,性感女神不知火舞,现已加入豪华勇者套餐,童年偶像与动漫明星的大战一触即发!还不赶紧来体验!

  《勇者大作战》官网:http://yongzhe.hulai.com/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