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足球风云》新版本上线,拜仁慕尼黑强势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炎炎夏日,拜仁来袭!近日由拱顶石研发,互爱互动发行的《豪门足球风云》迎来了版本更新,这次更新的重头戏就是豪门球队—拜仁慕尼黑!

  炎炎夏日,拜仁来袭!近日由拱顶石研发,互爱互动发行的《豪门足球风云》迎来了版本更新,这次更新的重头戏就是豪门球队—拜仁慕尼黑!

  在《豪门足球风云》当前的版本中,你可以看见你最爱的拜仁球员在你的掌中奔跑,射门,欢呼庆祝,还有比这个更让球迷兴奋的吗?更别说再加上《豪门足球风云》最新一代的球员动作引擎,基于这些,马赛回旋、蝎子摆尾等绝妙动作都不再是梦想!

1499919711u2i.jpg

  1.《豪门足球风云》高度还原了所有拜仁球员的面部形象和体貌特征

1499919717GRD.jpg

  2.新赛季的队服、队徽等元素收录到游戏当中!为广大球迷玩家打造出一支最原汁原味的绿茵豪门!

  3.在《豪门足球风云》新版本里你更有机会可以签下拜仁球员,组建一支拜仁球队,当你看到这些期待加入你球队的拜仁球星后,你还想错过吗?

1499919731FBq.jpg

  最后,我想没有比可以挑战德国豪门俱乐部拜仁慕尼黑更让球迷感到兴奋和激动了。那么就快来加入《豪门足球风云》,拜仁已准备好了迎接你的挑战了,你呢,经理人?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