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乐互动携新游《兵器少女》《尘缘》亮相Chinajoy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国内最大的游戏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国内最大的游戏盛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于7月27日-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西部地区最老牌的游戏厂商之一,成都简乐互动将携旗下两款精品手游《兵器少女》和《尘缘》强势入驻E2馆,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游戏盛宴!

14998334527Mn.jpg

轻科幻世界 少女萌娘为爱而战

  即将开启测试的《兵器少女》是简乐互动自主研发的超次元美少女3D手游。萝莉扛枪、御姐执剑,游戏中将有上百位娇俏萌娘美少女实力出镜!不仅如此,游戏中主要的角色形象邀请了众多知名画师亲自操刀设计与绘制,通过画师们不同的手笔画风,绘制出萝莉、御姐、软妹、女王等极具鲜明个性与特色的兵器娘,满足你的收集欲!

  目前,《兵器少女》首测预约资格正火热进行中,在本届Chinajoy展台现场,广大玩家还可以抢先一步尽情体验百花缭乱的少女萌娘世界!

1499833458WCn.jpg

顶级IP 影游联动《尘缘》来袭

  此外,由简乐互动打造的IP大作《尘缘》也将在本届Chinajoy正式亮相!这部由超人气玄幻小说作家烟雨江南著作的小说在网络上拥有着超高人气,在中国作家协会举办的“网络文学十年”评选中,《尘缘》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优秀作品并摘得人气桂冠!简乐互动将借助小说其严谨的设计,丰富的细节,感人的剧情为玩家带来高品质、高还原度的游戏作品。同时在未来,《尘缘》还将通过从手游、电视剧进行广泛深度的推广和发行,打造影游联动新篇章!

14998334652og.jpg

  2017ChinaJoy,简乐互动将带给大家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