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将来袭 《龙纹三国》四周年新版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首款纯重度万人级国战手游《龙纹三国》四周年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武将神貂蝉正式来袭!

  首款纯重度万人级国战手游《龙纹三国》四周年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全新武将神貂蝉正式来袭!同时,四周年狂欢福利月正火热进行中,多重专属活动开启,更有手机、耳机、机械键盘等实物大奖倾情相送!龙纹四周年,新的征程等你来战!

14997467542T9.jpg

【至尊红颜 全新武将神貂蝉上线】

  随着四周年到来,《龙纹三国》迎来全新版本更新,在继神赵云神关羽之后,新的神将貂蝉今日正式来袭!红颜薄命美人心计,在《龙纹三国》中,貂蝉可以说是控制类英雄的第一选择,高速控制流往往在战斗中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化身神貂蝉后,属性又会带来哪些变化呢?下面就一起来抢先看看吧!

14997467604Mt.jpg

招募等级:Lv260

  招募需求:圣龙纹符30000个

  技能:攻击后军,策略伤害提升400%,并有80%几率将敌方眩晕2回合,几率受等级差影响,提升我方全体士气20点,提升我方全体防御力50%,持续3回合

1499746765GCM.jpg

【煮酒论英雄 新版豪礼开启】

  随着全新神将上线,新版豪礼今日同步开启!从即日起至15日,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登陆大礼包,海量体力、金牌、圣龙纹符等豪礼免费领取。除此之外,从7月11日起至13日,每日充值还有金牌、体力、高级星魂饰品等大奖超值大放送!(详细奖励以游戏内各区服产出为准)

1499746771CVb.jpg

【狂欢福利月火热进行中】

  从7月开始,持续一整月的《龙纹三国》“周年狂欢月”正火热进行中!金币、金牌、淘宝符等超值奖励每日相送;手机、耳机、机械键盘等实物大奖等你赢取!更多关于《龙纹三国》的资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7.com

  手机版官网:http://wap.game3377.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longwensanguo

  官方客服热线:400-111-0096

  官方客服QQ:4008400599

1499746777out.png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