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免费领 《兵器少女》FUN动漫节周边抢先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火热盛夏,百花齐“FUN”,FUN成都游戏动漫节将于7月1日-2日正式开幕!

  火热盛夏,百花齐“FUN”,FUN成都游戏动漫节将于7月1日-2日正式开幕!作为本次动漫展首席合作伙伴,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兵器少女》将在本次动漫展上带来最强最豪华福利!今日,《兵器少女》特别定制的限量兵器娘抱枕首度曝光,同时在动漫节现场还有多重好玩的活动等你参与,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1498189789GXo.jpg

【35*35 限量兵器娘抱枕免费派送】

  在本次FUN游戏动漫节现场,《兵器少女》特别定制的兵器娘抱枕无疑是大家最最最想得到的大礼!35*35大小的正方形设计,超萌的二次元萝莉形象跃然枕上,陪伴玩家度过漫漫长夜。无论是选料做工还是形象设计,无以伦比的真实触感都会满足玩家最优质的体验!抱枕数量有限,感兴趣的玩家请在漫展开始后尽早前往《兵器少女》展区参加活动领取,以免展台过于火爆空手而归哟。

149818979604Z.jpg

【现场试玩 与暴走家族一起打BOSS】

  除了大抱枕,更有大明星!在动漫节现场,来自暴走家族的全明星阵容届时将光临《兵器少女》展台,王尼玛、大队长、张全蛋、赵铁柱等将与现场小伙伴们一起试玩体验游戏,挑战《兵器少女》世界大BOSS,所有参与的玩家还有神秘大礼相送!此外,知名COSer荣小兔头还将亮相《兵器少女》展台,成为现场兵器娘的一员,赶紧来近距离面基哟~

1498189802FrV.jpg

【天降红包雨 辣条零食应有尽有】

  福利不仅仅如此,在活动现场加入《兵器少女》官方微信群,不间断的红包雨让你抢不停!还有辣条、咪咪等小零食不间断供应!怎么样,是不是很期待呢?

1498189807gUP.jpg

  在世界尽头的我和你!娇俏兵器娘正在集结,等你带领她们为正义而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兵器少女》官网和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5.com/

  官方QQ群:481709427

  官方微博:@兵器少女手游官微

  官方微信:jlbingqishaonv

1498189812vSi.jpg

关于《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是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游戏以轻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将刀剑枪炮幻化为人形武器,组成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兵器少女”。丰富刺激的冒险剧情,实时弹幕吐槽互动,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近百款高颜值人形兵器,结合萌娘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玩家完美体验科幻次元的战斗激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