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手游》极限试炼塔,坐骑装备轻松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这次的《征途2手游》测试中,有很多的玩法都经过了调整,而坐骑系统则是优化最明显的玩法之一。

  在这次的《征途2手游》测试中,有很多的玩法都经过了调整,而坐骑系统则是优化最明显的玩法之一。本次测试新增坐骑装备,可以通过试炼塔产出各种品质的马装哦!通过完成试炼塔,勇士们就会获得各种品质的马装了。

  《征途2手游》家族预创建已开放,抢注公测角色名,相约家族兄弟一起备战公测!刷限量个人专属“黑金卡”,提前与家族好友玩转家族藏宝图,还可在“家族商店”赢iPhone 7、京东卡、游戏绝版礼包等丰厚大奖!

  家族预创建地址:http://act.zt2m.ztgame.com/family/

  预约游戏即送绝版称号:http://zt2m.ztgame.com/

1499315000Cl4.jpg

  对于试炼塔的内容,相信每个玩家都有着自己的看法,看看坐骑战力榜第一名的玩家有哪些刷试炼塔的心得吧!

  “我试练塔现在到了67层,后面68层的推荐战力还没达到。这次的测试试炼塔有了调整,前测中试炼塔的怪不会动,战力要求不高,想通关很轻松。但本次测试每层都有战力推荐,如果战力没达到,打怪伤害很低。所以想刷试炼塔的话,就要优先提升自身战力哦!

1499315005Re4.jpg

  在前测中试炼塔的怪是不动的,而这次测试怪会追击,所以没达到推荐战力就很难闯关。而且前测试炼塔排行前几名大多是仙居,这次测试职业的平衡性更高了。之前试炼塔每5层会奖励很多经验,所以如果刷高层,有时候甚至会升2级,而这次不给经验了,这点比较公平!另外这次测试试炼塔能获得坐骑装备,感觉还是非常赞的!

  之所以我第一名,是因为有一件坐骑装备是顶级的武圣护甲,在活动送紫色马装,运气比较好开了个武圣,这件装备属性加成比较多。

1499315010h6Y.jpg

  关于试练塔的技巧,首先大家要记得每天免费扫荡一次,会有几率获得马装碎片,还能获得试炼点。前期推荐至尊套装,只要通关40层,就能兑换至尊碎片,门槛低容易换。激活一套至尊,马装属性加成5%,非常可观。到了60层通关后可以兑换武魂,但武魂和至尊属性差不多,不建议换。可以存到80层通关后,用来兑换武圣,获得的属性更多!”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极限的试炼!熟悉了以上的方法和策略,一起酣战征途!

  预约抢码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群: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