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咖加盟天下第一武道会,《征途2手游》情报升级!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6月21日霸道登场,福利满满的直播活动等你来参与!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在6月21日霸道登场,福利满满的直播活动等你来参与! 搞事情不嫌事大,武道会又爆出惊天猛料,貌似有大咖级别的神秘人物将在武道会举办当天亲临现场。武道会的葫芦里到底还装着多少大新闻?

1497335082tmt.jpg

  从爆料海报可以看出,这位神秘人物不仅有着诸葛孔明一般的三寸不烂之舌,还是个思路清奇的段子手。

  国战是《征途2手游》的核心玩法,数千人同屏对战时满屏的炫目特效会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这位解说界的新秀能否hold住。

  真相只有一个,这个神秘人究竟还有什么背景?快拿起你的大手机戳进《征途2手游》官方公众号(zhengtu2m),第一时间get到关于神秘人的最新情报!

1497335089bik.jpg

关于《征途2手游》 :

  《征途2手游》由系列IP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复刻端游经典玩法,采用手游时代全新制作技术历练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多国征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群雄四起的战火征途,荡气回肠的即时战斗;精美逼真的游戏画面,异常绚丽的装备套装效果;经典职业和技能,自治的国家和家族体系玩法,一应俱全。更有全新彰显女性魅力的女神系统,全新的部位升星,一次升星永久享受;势必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的游戏盛宴。《征途2手游》的情义是永远脱不下的战甲,将士们,高举王国旗帜,呼朋引伴重回这激情热血的国战中吧!

  《征途2手游》开测在即,马上进行预约,抢激活码啦!

  预约抢码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群: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