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念揭晓!奇葩臧鸿飞加盟《征途2手游》天下第一武道会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于6月21日霸道登场

  由《征途2手游》发起的大事件“天下第一武道会”将于6月21日霸道登场,当晚19点到21点将在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熊猫直播、全民直播、战旗直播和小米直播七大平台进行全网直播,跟我们一起搞个大新闻吧!

  活动页面现已上线,光速预约抢直播门票,赢活动大奖!传送门:http://act.zt2m.ztgame.com/wdh/

  前些天的情报中,我们透露过会有神秘大咖空降武道会现场,而本应守口如瓶的我们实在是憋不住了,于是决定今天就揭晓真相!这位神秘大咖就是在《奇葩说》中口若悬河、斩获无数迷妹迷弟的奇葩辩手、摇滚音乐人——“@飞飞是大王”臧鸿飞!

1497593423I80.jpg

  臧鸿飞是70后资深键盘手,与许多当红歌手均有过合作。2017年凭借其在头牌网综奇葩说上的出挑表现,人气急剧攀升,因其耿直硬气的性格被粉丝戏称为“摇滚圈纪检委”。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别急,把这份激动的心情留给21日的武道会直播吧!天下第一武道会是史上首个游戏喊麦综艺秀,我们精心准备的各种搞怪游戏,神秘的“牛蛙王子”,以及会把人吓到起飞的恐怖箱,一定会让飞飞招架不住。

  奇葩飞飞能不能在国战指挥中再续辉煌战绩呢?作为菜鸟玩家的他在3V3公平对抗的战场上会有怎样令人捧腹的“骚操作”?锁定21日武道会的直播,前排围观飞飞与《征途2手游》槽点满满的邂逅吧!

1497593434ziB.jpg

  听说飞飞正在为武道会活动以及《征途2手游》进行各种筹备工作。还不赶紧关注我们的官方公众号(zhengtu2m),飞飞和武道会的最新动向都会在公众号里同步跟进哦。

  关于《征途2手游》 :

  《征途2手游》由系列IP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复刻端游经典玩法,采用手游时代全新制作技术历练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多国征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群雄四起的战火征途,荡气回肠的即时战斗;精美逼真的游戏画面,异常绚丽的装备套装效果;经典职业和技能,自治的国家和家族体系玩法,一应俱全。更有全新彰显女性魅力的女神系统,全新的部位升星,一次升星永久享受;势必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的游戏盛宴。《征途2手游》的情义是永远脱不下的战甲,将士们,高举王国旗帜,呼朋引伴重回这激情热血的国战中吧!

  《征途2手游》开测在即,马上进行预约!

  预约网址:http://zt2m.ztgame.com/

  进官方Q群更能尊享VIP特权

  【特权一】最新游戏资讯:《征途2手游》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动态将会在官方Q群提前发布。

  【特权二】意见反馈直通车:进官方Q群的玩家,可以将游戏的建议直接反馈给管理。

  【特权三】活动资格优先抢:优先享受《征途2手游》的测试和福利活动资格。

  【特权四】专属礼包福利:享受Q群玩家专属游戏福利,对于测试提出重要建议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豪华游戏礼包、京东卡大奖!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6群:225175007

  《征途2手游》官方玩家7群:522319890

  关注《征途2》手游微信公众号“征途2手游”,获取更多资讯和福利!


巨人移动

巨人移动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